抽卡規劃其實很簡單呦!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怎麼辦,聽說xx要復刻了,可是我還沒準備好保底啊......」最近總是聽到旅行者的抱怨,看來我需要來介紹一下原神的祈願了!那麼,我們就先來了解限定角色祈願的保底機制吧!ㄐ90抽小保底,180抽大保底,原本的抽數都會繼承至下個卡池,若抽到當期UP的五星角色,則會全部重新計算。
最近總是聽到旅行者的抱怨,看來我需要來介紹一下原神的祈願了!
那麼,我們就先來了解限定角色祈願的保底機制吧!
限定角色池的保底機制:
如果本次祈願抽出的5星角色非本期5星UP角色,下次祈願抽出的5星角色必定為本期5星UP角色,抽到限定五星角色後抽數及保底次數便會重置。抽卡紀錄都會繼承至下個卡池。
限定武器池的保底機制:
80抽小保底,160抽中保底,240抽大保底,若抽到的五星武器不是定軌武器的話,就會累積一點命定值,若命定值滿(二點),下一個五星武器必定是定軌武器,抽到定軌武器後將會重置抽數及命定值。抽數會繼承至下個武器池,但命定值不會繼承。
注意事項:只要命定值未滿,就有可能抽到非UP武器,若已抽到一把非UP武器且未抽到定軌武器,下把武器必定為UP武器。
常駐池的保底機制:
90抽保底,抽到的五星都是隨機的,有可能是角色也有可能是武器。
(感謝課長讓我們有遊戲玩)
「可是我的原石不夠也沒有鈔能力怎麼辦?」
哼哼,我可從來都沒有這個煩惱呢!
其實抽卡規劃真的很簡單呦!
真正困難的是執行,只要能按照規劃執行,就一定沒有問題!
那麼,該如何規劃呢?
首先,最重要的話一定要說:

一定要為最差的結果做準備,一個角色就是180抽,一把武器就是240抽,這樣的規劃才是有用的,千萬不能得意忘形。

就知道旅行者一定懶得自己規劃,模板我都整理好啦!
不過畢竟旅行者是旅行者嘛,一定會有自己的規劃方式,我只是給一個參考呦!
https://leeward-border-7e8.notion.site/66894a8a26aa4e6d951004f65b462f8d
那麼,接下來請欣賞我的規劃及成果吧!
目前的規劃
五個月的成果
我可是很非的(一斗是個意外,原本沒打算抽)
但論武器,我還是很有自信的
曾經的規劃
那麼,這次的介紹就到此為止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糾纏之緣
糾纏之緣
旅行者你好呀!我是糾纏之緣,不追蹤我的話保底可是會歪掉的呢!欸?你居然不了解自己喜歡的角色嗎?這可不行呢!若是不了解自己喜歡的角色,他是不會想來找你的!哼哼,身為旅行者最愛的糾纏之緣,我怎麼會不幫你呢?就讓我來帶你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