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把人鎖在「非我」聯繫之中?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真正的伙伴關係與遺傳學沒有關係。但話說回來,這只是一種新時代的概念,因為事實上,身體無法對此做出反應。我記得1995年坐在我的廚房裡,我有一個非常富有的年輕企業家,他已經轉向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並想創建一個全球互聯網HD約會機構。在那個時代,我仍然深深地陷入掙扎之中,只是為了維持我自己生活的可行性,只是為了維持家庭和其他一切。這個人給了我一大筆錢,讓我來設計整個項目的版權。我和他簽了合同,然後因為我做不到而毀約。
這將是可怕的,因為唯一的方法,一個約會機構可能是一個成功的,如果它是基於「非我」的結合。而在「非我」結合的基礎上,我可以把情侶放在一起,反正他們會有一段時間非常非常興奮,但這與正確的事情沒有關係。我和他坐下來,他對我非常惱火,我向他解釋,理想的關係與遺傳要求無關。遺傳要求是將我們鎖定在人類的聯繫中。它把我們鎖在人類的「非我」連續中,因為這一切都被「非我」所統治,而我們對此無能為力。如果我們有一扇懸空的卦門,我們沒有人可以轉身,不管你是誰,包括我,你有一扇懸空的卦門,在另一端有另一扇卦門,你遇到了,你感覺到了,它勾住了你的整個基因係統,因為這是我們的設計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