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阿貝的阿伯~Geert Bero>>(威士忌小學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就像有個很喜歡花格Glenfarclas的大叔:Luc Timmermans , 阿貝Ardbeg也有一個收藏阿貝有名的阿伯Geert Bero。1973年出生的Geert, 經營瑞典的Bero Hotel, 看起來是家族企業。
阿伯在25歲的時候就開始因為酒店要改裝翻新,為了規劃威士忌酒吧,開始了威士忌的收藏人生。那時是1998年,威士忌的價格現在看起來,比汽油便宜的美好年代。
這兩瓶是阿伯為自家酒店選桶的MOS 1991的單桶阿貝,都是雪莉桶,分別在2011及2014裝瓶,Serge給了91及92分,恰巧同時在上個月拍場出現。基於對老收藏人阿伯的致敬,堂主在這不景氣的時候,用最大的誠意將他們迎回。
什麼是熱情?在台積電跌了40%時,還勇敢的溢價買進阿伯的阿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遊戲評測】<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換了身分和性別還能再次喜歡上我嗎?前言 <ensemble sweet>的出版作品,一般此社都是女裝系列的劇情,吸引人的點除了男主角會有可愛的配音之外,男主會有鮮明的個性和外貌呈現。通常男主女裝後都滿可愛的,展現出來的女子力及溫柔也不會輸給其他女主角。個人認為走不同的攻略路線,看到男主不同的反應,反而才是最有意思的點。本作主要登場
    Thumbnail
    avatar
    小黑
    2024-02-18
    (推薦)彈幕說他喜歡我 BY 諸君肥肥 (主攻/年下攻/哨嚮/星際/解謎/甜寵)<BL耽美閱讀感想>開腦洞故事,精細的哨嚮背景設定,年下甜寵,主攻主攻主攻,嚮導攻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14
    <日產文100> 2 - 為什麼喜歡在咖啡廳看書?(0914)如果運動會分泌多巴胺使人愉悅,那麼在咖啡廳看書也是轉換心情的方式之一 今日社區清理水塔,白天暫時停水,決定送小孩到學校上課後,包袱款款到咖啡廳轉換心情吧! 初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在家鄉,晚上沒有任何娛樂,七點過後除了較熱鬧街道,其他地方又黑又安靜,根本不會想待在外頭,於是乎每日行程不外乎就是:上
    Thumbnail
    avatar
    531
    2023-09-14
    <幸福魔法公益分享會> 9/27(三) 敘事實踐如何讓我們活出更喜歡的生命你知道敘事實踐不只是說故事和聽故事嗎? 想知道學習敘事後,如何讓我們離開總是後悔的慣性模式,活出更喜歡的自己? 想瞭解敘事的學習如何讓我們長出勇氣做出跟主流大眾不同的決定嗎? 9/27(三)晚上八點歡迎來<幸福魔法分享會>聽故事,一起練習邁向幸福之路~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9-13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8-22
    讀陳繁齊<請你喜歡我的不安>--摘自《下雨的人》「喜歡。」 你總是這麼說 一些講不出 太複雜話語的時候。 我的影子 你也喜歡嗎 他是害怕陽光的我 藏匿許多膽小 在夜晚的身體裡 總特別大聲 我的陰天 你會喜歡嗎 路上的積水總是未乾 你走近時 必然要將舞鞋 染上我的塵埃 我的悲傷 你真的喜歡嗎 有些情感永遠無法固定 有些角落永遠不會換季 被愛過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2-02-23
    <輕輕地,喜歡你>序文這是雨桐創作的愛情小說首次放上網路寫作平台,這個決定,其實考慮了很久,久到當初和我聯絡數次的方格子編編都離職了,我才做了這個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3-18
    論<小說>-喜歡看小說的理由 如果,看一部電影或閱讀一本小說,你問我會選擇哪一種,我想,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小說」。
    Thumbnail
    avatar
    大蘑菇王
    2020-11-27
    [勵志書籍]:<你,很好 接受過去的你,喜歡現在的自己>  艾爾文--著 這本書是在我大學時期看的第一本勵志書籍。 雖然是勵志書籍,但對那個時候的自己來說就好像看到了一本足以安慰以及淨化心靈的寶典。 因為那個時候我正處於人生中最崩潰的時期,面對教授的刁難,專題小組成員之間的不合群以及畢業門檻的壓力對我來說是排山倒海而來,已經完全沒有過多的時間與精力在去做
    avatar
    瓷娃娃
    2020-08-10
    <國考起司>不喜歡為什麼還要考?(上)我是一個不喜歡法律的法律系學生,沒有勇氣轉換科系,亦沒有勇氣背棄家人期望,果斷放棄國家考試。23歲的這年,我循著應屆畢業生的道路,一同準備起司律國考...... 類似的獨白,過去、現在與未來都會不斷的在許多人心上縈繞,念錯科系、家人期望、社會壓力困著我們......
    Thumbnail
    avatar
    蒸祖姆_姆姆真心話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