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界限-開箱暫時廚房|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2022/01/21
終於有自己的小廚房了!
廚房是女人的天地,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不喜歡別人不問而取、不喜歡私人空間被當公共場所...
有時覺得是自己太難相處嗎?伴侶也不懂為何要介意這小事,但可能毛多吧,除了伴侶外誰都不能進入我的私人空間。
有了自己私人的廚房後,有家的感覺了,終於可以安心的享受不被打擾的生活。
粉刷地板
雖然是暫時的空間,但必須好好的保護並照顧好這個屬於我的小世界。
粉刷裝飾品
這木頭好美,不同的樹種剝落下的樹皮,是最天然的裝飾品,刷上一層保護膜後,覺得可以做生意賣錢了!
拿來放食材也很實用用美觀吧?!
餐廳區
放組桌椅、再掛上壁布,有餐廳的fu。😆
整座山都是我的餐廳
要享受大自然,就把桌椅搬到戶外,整座山都是我的餐廳,邊享受食物的同時又能欣賞大自然美景!
廚房目前還是很陽春且是暫時的簡易空間,門和窗戶尚未裝上,不過對我來說有個屬於自己的小空間,已經很滿足了,感覺心也有地方安放,瞬間踏實不少。
女人要的就是這麼簡單,有自己的空間,可以掌握自己的生活,不被閒雜人打擾,多舒服啊!
這看似簡單的生活,是透過無數次的討(ㄔㄠ)論(ㄐㄧㄚ、)而來的,雖沒有婆媳問題,但卻有閒雜人們的問題,似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也一次次的藉此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並設定界限。
祝 大家除夕開心,要安全度過與閒雜人、婆婆媽媽、左右鄰居、家人們的關(ㄌㄠ)心(ㄉㄠ)喔。
7.7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