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頓飯的恩典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面不完美的蒸蛋
這天,先生上午開了一個英文會議,我預料他會很餓。主婦有自知之明,到廚房動起來了。
今天的蒸蛋表皮不光滑,沒關係。簡化步驟、省時省力、營養均衡,是我的料理方向。
蒸蛋裡順道放進幾種食材:
大骨湯、金針菇、紅蘿蔔,最後撒上我的祕密武器「艾多美芝麻海苔酥」,很受小孩青睞。此外,沒入鏡的雞腿排有三塊。
全家人在家一起好好吃頓飯,真是件感恩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