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不棄不悔】Chapter 08・故人重逢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魔道祖師同人二創・忘羨・現代AU長篇連載小說
前文→ 【相遇,不棄不悔】Chapter 07.有點不對勁
文末可點擊閱讀前後章節

▍ Chapter 08. 故人重逢


“藍忘機回國了?”
趁魏無羨還在檢查公事包,江澄匆匆掏出手機,迅速發出一則簡訊。
叮叮!
對方簡直像是智慧客服的關鍵字回應,回覆簡訊的時間一拍都沒落下。
“回來了?我沒聽說啊!我問問我大哥。”
“有人遇見了?“
“魏無羨呢?遇上了嗎?狀況還好嗎?”
往下繼續閱讀
對方回覆的訊息一則接一則,但對江澄來說卻一點幫助也沒有。
江澄翻了個白眼,把手機切換成靜音模式,塞進口袋裡。
電梯緩緩上升,帶領兩人的青年還在淘淘不絕的介紹著藍氏集團,魏無羨也拿出自來熟的本領熱情的回應著,一旁的江澄卻明顯的心不在焉、甚至有些焦慮。
「魏無羨,合約晚點看、不當下簽也行,是嗎?」江澄沒頭沒腦的打斷電梯裡正在交談的兩人。
「是啊!你們這些大人物天天要忙的事可多了,總不可能當場費時的一條一條核對細項吧?雖然說我跟著你來,當然是有把握雙方談好後,能有效率地當場整理好條款,但對方的律師可不一定了啊!大多人都是回頭內部集體審過後,再約個時間調整、簽署的。」魏無羨一臉小得意的說,又忙不迭地轉向青年:「我可不是說你們藍氏的律師不好呀,回頭再審是謹慎,是好事!」
青年禮貌的笑著回應:「像魏先生這樣的奇才本來就百年難得一遇,當然不能一概而論了。但我們藍氏的同仁也都很優秀,對待工作更是十分謹慎,而且也絕不會誤了時間的。」
一旁的江澄壓根兒沒把心思放在兩人的對話上,只琢磨著要怎麼支開魏無羨。
偏偏現在是上去了怕讓兩人遇著了,但讓魏無羨一個人留在一樓等風險更高,剛剛他可分明瞄見了藍忘機的身影!
「嘖!」一個人滿腹焦慮的江澄,無意識的嘖嘴,細小的聲音沒逃過魏無羨靈敏的耳朵。但魏無羨只當江澄是因為首次代表公司談大案子而不安。
「江澄你別這麼緊張啊,其實案子基本上是一定成的,只是討論細部安排不是嗎?我們擬的方案很公平,對雙方都有利,況且藍氏一向正派、藍執行長又是你留學時的學長不是嗎?肯定不會刁難的吧!」魏無羨一派輕鬆地拍拍江澄的肩,又笑著對青年說:「你說是吧?」
魏無羨不提起那位藍學長還好,一提起反倒讓江澄頭皮發麻。一想起藍曦臣和藍忘機兩人那彷彿1:1 複製、3D列印出來的面容,他就更覺得不妥!
沒準魏無羨見到藍曦臣的臉會想起藍忘機或其他什麼的。當初就不該答應魏無羨讓他陪自己來開會的!
嗡嗡~嗡嗡~
正煩著的江澄,沒好氣的抽出頻頻震動的手機查看訊息。
“我大哥說,他前陣子聽曦臣大哥提過藍忘機回國了。但好像對經營沒興趣,想搞藝術醫療研究之類的?總之,不合他叔父的心意,因此也沒特別安排接風洗塵什麼的、但也真沒在藍氏集團給他安排職位。真夠低調的,居然沒什麼人知道他回來了。”
好啊!還真的回來了!
原本心底還有一絲期盼是自己眼花看錯了的江澄,看完訊息後更煩躁了。
叮!
電梯抵達了頂層。
青年領著江澄和魏無羨出電梯,將兩人帶入貴賓休息室坐會兒,變轉身去張羅茶水、會議資料了。
沒錯,雖然談的是轟動業界的大型合作案,但憑藉著合作雙方世代相識的交情、江澄和藍曦臣多年學長學弟的關係、加上擺明了對彼此皆有利的合作內容,這次合作其實基本上可以肯定是成了,見面商談也不太可能會有什麼勾心鬥角、鬥智鬥勇的場面,所以連場地都安排在舒適寬敞的貴賓室,而非冷硬嚴肅的會議室。
“我們在藍氏,幫個忙支開魏無羨。”
趁魏無羨湊到落地窗旁欣賞頂層眺望出去的山間景色,江澄火速的發出訊息。
另一頭對江澄的心焦渾然不知的魏無羨,還陶醉在窗外美景中:「江澄,你別一進來就窩在人家沙發裡啊!等等夠你坐的,過來窗邊看看姑蘇市的山間景色唄!多美~平常可看不見呢!」
正當魏無羨因為沒聽見江澄的回應,而回頭想看看江澄在做什麼的時候,魏無羨的手機響起了鈴聲。
「嗯?真巧!是懷桑欸!還想說開完會再約他晚上出來玩,沒想到他先來電話了。」魏無羨自言自語的接起電話的同時,抬眼恰巧看見一個熟悉的側臉,正在貴賓室外頭的走廊上,和剛才領他們上樓的青年交談。
喔?是剛剛那個咖啡師?!
難道他其實是藍氏高層?
這簡直是偶像劇情節了吧?可惜我不是什麼灰姑娘女主角......哈哈哈
「噗呲!哈哈哈哈」魏無羨分心的想著,忍不住笑出了聲。
「魏兄?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對話另一頭的聶懷桑可被這一聲噗呲給急壞了!
難道是自己編的故事被魏無羨識破了嗎?
「有有有,正聽著呢!你合約發給我,我先看看!順便讓人把事情經過整理成文件,一併發過來啊!」
「你現在來幫我吧?求你啦!我整理資料太慢了,而且你知道的,我一讓人做,他們馬上就跟我大哥打小報告了。」
平常魏無羨肯定心軟,沒啥要緊事的話,大概轉身就答應了。
但今天不一樣,他看著落地玻璃外的那個側臉,特別想留在這,想多認識認識那個人,剛剛可連他的名字都還沒得知呢。
「我跟江澄在忙著談公事呢!你那事聽起來挺好解決,我這也就幾小時的事,你資料發過來,我等等會議中偷看幾眼,再回你訊息吧!」
聽到魏無羨提到自己,還大言不慚的預計在會議中開小差,本來就焦躁的江澄更煩躁了,大翻了個白眼,沒好氣的說:「行了,魏無羨,聶懷桑找你你就去,你也知道他⋯⋯啥事都需要人家幫一把。合約我晚點再帶回去給你看就是了。」
「不。我看到熟人了。我想順便和他多聊聊啊!」
熟人!?
電話還沒掛斷,電話另一頭的聶懷桑和在現場的江澄皆是心一驚!
「魏兄!魏爺!求你啦!我不想被大哥罵,他上次才說我再闖禍就要把我再丟出國!」電話傳來聶懷桑急切的大聲哀嚎。
同時,現場也響著江澄急躁而些許失控的聲音:「你看到哪個熟人了?」
而走廊上的那人,此時看似已經和青年結束對話,轉頭隔著貴賓室的落地玻璃遠遠地朝望著他們的魏無羨點點頭、和煦的一笑,邁步悠悠離去。
魏無羨邊將手機從耳旁拉開,邊抬手指著玻璃外頭的走廊,朝江澄使了使眼色:「你們兩小聲點!我耳膜要破了!就那人啊!」
江澄轉頭順著魏無羨的手勢望過去時,那人已經走遠了,江澄只看見正推門進來的青年。
「懷桑,今天本來就想約你晚上見的,我們約早一點就是了!到時候你直接口述吧!也不用讓人整理資料了,這樣你大哥就不會知道了吧。依我的經驗,這事現在處理跟幾小時後處理是一樣的,你就別擔心了。等等發地點給你,資料記得帶,越詳細越好!先忙,掛了。」魏無羨掛了電話,將手機調成靜音模式,放回口袋中,往一處沙發空位走去。
見青年俐落優雅的在茶几上佈置茶點,魏無羨好奇的問:「等等在這兒開會嗎?你們會議室挺特別的。」
「是的。這裡是我們的貴賓休息室,我們執行長說,和江執行長是多年舊識,合作目標方向也挺一致的,輕鬆點談就行了,也能順道敘敘舊。所以沒安排在我們常規的會議室。這是我們在地特有的高山雲霧茶和茶香糕餅,請兩位先用茶點,執行長稍後便到。兩位是否需要咖啡、其他熱茶或礦泉水呢?氣泡水或特殊口味的咖啡、飲品也可以幫兩位調製。」
魏無羨覺得藍氏真是太周到了。
江澄開會時愛喝氣泡水醒腦,魏無羨私下酷愛喝特別比例的維也納咖啡,這些喜好雖然不是秘密,但也不曾大肆宣揚過,是親近的人、長久相處過的人才會知道的。
看來對方表面說了輕鬆談,實際上還是為了這場會談做了十足的準備吧?
嗯?或者是江澄以前真的和學長的感情特別好?連這些都講過了?
那等等可就真的是閒聊敘舊不談正事了?
哈!那我應該也能跟剛剛那個人好好聊一聊了!
腦子瞬間閃過一大堆思緒的魏無羨,大拇指和食指輕托著下巴,若有所思地盯著江澄,嘴角忍不住上揚。
「你做什麼這樣盯著我看?還怪裡怪氣的笑!聶懷桑找你你就去,別留在這了!」江澄微微皺眉地看向魏無羨,仍不死心地故作鎮定想支開魏無羨。不待魏無羨回應,江澄便直接轉頭回應青年:「麻煩幫我準備冰的氣泡水,另外再幫我準備5塊冰塊、2片檸檬片,謝謝。他就不用了,等會兒他有事得先離開。」
看來江澄是想用這方法軟性的讓魏無羨先離開了。
若是平時,魏無羨肯定覺得江澄怪透了,畢竟江澄雖然不曾說過,但魏無羨可明明白白地知道他這個好兄弟跟自己待在一起時特別安心,做事也會更穩當有魄力。
可是今天的魏無羨也不正常,他滿腦子就想著剛才遇到的仙人,噢不,是那個長相和氣質都像神仙的人。
魏無羨渾然不覺江澄的不對勁,一把手抓住江澄指向自己的手指,往下壓了壓,邊對著青年說:「哈哈哈!沒有沒有,我沒要離開!能幫我準備維也納咖啡嗎?可以的話,麻煩幫我用低糖鮮奶油,打的豐厚綿密一點、份量加倍,巧克力換苦味重一點的,肉桂粉不能少,這樣香氣才濃,但整體我喜歡輕盈一點的口感。啊!如果不方便做也沒關係,以你們方便製作為主。摩卡也可以,謝謝啊!」
明知道自己這樣不清不楚、沒有明確細節比例的吩咐肯定為難了人家的秘書、特助或咖啡師,但魏無羨就覺得反正有剛才那個人在嘛!他都知道我喜歡的味道了,肯定能再來一杯一模模一樣樣的。
一旁的江澄支手捂著臉,簡直不知道是該趕緊繼續努力把魏無羨趕離這裡,還是先罵他居然好意思把這裡當咖啡廳點餐了!
「魏無羨!你正經點!你當這裡咖啡廳啊?你幹嘛不去找聶懷桑?他聽起來都快哭了!」江澄盡可能控制自己的音量,依舊竭力虔心的想要支開魏無羨。
「懷桑那事聽起來沒那麼要緊啊,不用這麼急!我剛不是跟他約好了,等等這裡結束就見面了嗎?況且,我說了我想跟熟人聊聊啊~」魏無羨聳聳肩,整個人沉入沙發裡,一點也不把江澄的氣急敗壞當一回事。
「你在哪遇到......」江澄就想問,除了藍忘機你哪時還跟哪位藍氏集團的人熟了?但你壓跟兒不記得藍忘機了不是嗎?到底在哪遇到哪位熟人你給我說清楚!!!
「兩位好,不好意思前面會議耽擱,讓兩位久等了。」親和有禮、彷彿夾帶著暖陽與笑意的聲音,從貴賓室被推開的門縫悠然飄入,恰恰打斷了江澄。
還好被打斷了,江澄要是真的衝動地口無遮攔問出口,事情就真的是鬧大了!
「藍忘機」這名字,眾人已經心口不宣地在魏無羨面前閉口不談很久了。
魏無羨不記得了也好,就像現在這樣有事沒事沒心沒肺但又自有分寸的鬧騰、健健康康、嘻嘻哈哈、順風順水的過著日子,多好。
推門進來的人,一身精緻合身的淺色西裝,身形高挑、氣宇非凡,面貌俊秀宛若上帝鬼斧神工之大作,面上笑容盈盈、親切和煦。
別說實際上根本沒多等多久了,就算等上幾小時,光看見這張俊秀貌美、又漾著溫和笑意的臉龐,再硬再火的脾氣恐怕也都要化了吧。
來了!是他!
動作真快,居然馬上換了一套衣服!不過穿這身也是好看。
剛才在那什麼雲深不知處的時候還一副冷冰冰的樣子,現在倒是會笑了啊?!
魏無羨看著來人,內心低咕著,連聲招呼都忘了應。
「學長,好久不見。」江澄回頭朝門口一望,見到來人後悠悠地起身打招呼,口氣聽不出來是冷淡還是緊張。
學長?
藍......藍曦臣?
原來他就是江澄之前在國外時那位感情很好的藍家學長啊?
真巧呢!江澄不知道他很會做咖啡嗎?怎麼不早點介紹我們認識認識啊?
魏無羨正疑惑著,為何江澄回國這幾年都沒有和從前那位傳聞跟他感情很好的藍家學長相約見面?如今還這般生疏的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像跟聶懷桑約談各種小生意一樣,找間好吃好喝的餐廳、邊享用美食美酒邊聊邊談多好啊?!
「晚吟,坐吧!魏先生,久仰大名了!你好,我是藍曦臣。」藍曦臣帶上貴賓室的門,笑吟吟地朝魏無羨和江澄走去。
晚吟!?
哇~看來這藍學長跟江澄感情是真好啊!
居然連江澄的小時候的小名都知道呢!我平時都沒叫他晚吟呢!
魏無羨猛然回神,這才看見藍曦臣已站在自己身前,略微彎腰、朝自己伸出手,魏無羨急忙從沙發中彈起來,和對方握上了手。
「你好!我是魏無羨。律師,兼江執行長的竹馬、還有特助!」握上手的瞬間,魏無羨馬上感覺眼前這個人不對!
不對!眼前這位不是剛才遇到的人。
雖然這位身上也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木質香,但不是早先在那人身上聞到的那種令魏無羨感到安心放鬆的檀香氣息。
眼前這個人的手溫度更高一些、觸感也更細軟一點,與那個待在偏僻一角中、像神仙一般的人不一樣。
仔細瞧,眼前這人雖然也有著如精雕細琢般的精緻俊美面容,也的確和剛剛遇見的那個人極為相似,甚至可以說是像同個模子刻印出來的,但氣質明顯不太一樣。眼前這人和藹可親,就像冬日從雲層後微微探出頭的暖陽,與剛剛那人身上那種淡淡的清冷避塵氣息截然不同。
啊,不是他啊?
魏無羨意識到江澄那位傳說中的學長和自己想見的不是同一人後,心裡莫名一陣失落。
「咳咳!魏無羨你幹嘛抓著人家的手不放!?」江澄咬緊牙關、盡可能地控制音量,邊擠眉弄眼的提醒著魏無羨鬆開還握著藍曦臣的手。
對於魏無羨的小失禮,江澄的氣急敗壞似乎有些反應過度。但內心還沒從小失落中脫離的魏無羨,沒有餘力察覺江澄奇怪的反應。
「啊!哈哈哈哈!藍執行長,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因為您長得很像我認識的人,剛剛一時認錯、走神了!抱歉抱歉!」魏無羨急忙鬆開手,用嘻笑掩飾略為尷尬的場面。
認識的人?!
江澄內心警鈴大響,瞄了一眼神色如常的藍曦臣後,直盯著魏無羨的神色打量,卻也沒發現他和往常那老是不正經的樣子有何不同。
「哈哈,不打緊的,魏先生果真如傳聞中般有趣啊!」藍曦臣微微朝江澄的方向輕輕地擺擺手,依舊是溫煦好看的笑著:「晚吟、魏先生,坐吧!別如此生疏的稱呼我了,我們家族世代相識,小時候也經常見的,但或許你們不記得了。晚吟常叫我學長,魏先生不如稱呼我『大哥』就好。」
藍曦臣邊坐下,邊朝江澄的方向溫柔的笑了笑。
江澄卻不知道是不是還在氣著魏無羨的失常,眼神不自然的飄向一旁,一臉鐵青。
「好咧!那我就稱您為『藍大哥』啦!您也可以叫我『阿羨』!或是『無羨』,雖然江澄總是惡狠狠的喊我『魏無羨』,您別學他!哈哈!」魏無羨笑嘻嘻的回應,想起江澄以前總是不太跟自己分享這位學長,決定趁次機會多問幾句、也可以讓氣氛更輕鬆一點。
不顧江澄不知何時明顯沉下去的臉色,魏無羨馬上和藍曦臣聊了起來:「藍大哥,你和江澄是怎麼認識的啊?應該很熟吧?他以前總不跟我分享在你們學校的趣事,可我聽說你們學校總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很好玩的呀?」
聽說,聽誰說?當然是聽聶懷桑說囉!
聶懷桑的大哥,聶明玦,也跟藍曦臣和江澄同一所學校。
聶明玦雖然體格高大、不苟言笑、時常看起來殺氣騰騰,但其實很疼弟弟,有問必答。
所以魏無羨經常從聶懷桑身上打探江澄過得如何,也才稍微知道有位學長和江澄感情特別好,經常同進同出。
「哈哈!這樣啊,晚吟以前在學校可真的是大紅人,老實說,要跟他見上面也不是太容易,好在我們畢竟是同一門科系,社團性質也相近,才得以有機會多多相處啊!」藍曦臣笑容可掬的端起桌上的茶水小啜了一口,繼續說:「說到趣事,我倒馬上想到一齣。你也知道晚吟玩過不少球類運動吧,加上從小練空手道,反應快、力氣足,生得又如此英俊,完全是那一屆的風雲人物,各大運動社團真的是費盡心力的想邀請他加入。但他啊,總是繃著一張臉,那些人硬著頭皮問過一、兩次、被拒絕後大部分都卻步了。那時只有明玦兄堅持不懈,一會兒要打賭、一會兒說要包下晚吟一整年的伙食,就想說服晚吟加入他主持棒球社。」
藍曦臣停下來,笑得彎彎的眼神看了看江澄,放下手中的茶水。
「啊!藍大哥,您說的『明玦兄』,是總部在清河、這次也會跟我們一起進行合作案的聶式建築集團的大公子『聶明玦』嗎?」魏無羨興奮的插嘴問道。
「是啊!我記得晚吟說過,你們和聶家小弟『懷桑』以前也是同個學校的,交情還不錯。」
「對呀!我剛才還跟他通電話呢,晚上要一起去吃一頓!那江澄當時最後是怎麼讓聶大哥死心的啊?我常聽懷桑說起他大哥,感覺聶大哥是那種一旦做了決定就不容改變與質疑的類型。」魏無羨手中比出七字型、托著下臉,食指與拇指蹭了蹭下巴,顯然對後續發展感到饒富興味。
「是啊,那時我耳聞這件事許久,也不知道實際上晚吟被明玦兄在校園裡堵過幾次了。有次我恰巧經過,遠遠就看見明玦兄在一個亭子內等著,晚吟卻不察,便趕緊拉過晚吟躲在草叢內。殊不知當時沒估量好,那區域就在我們學校知名的那條河旁,除了經過那亭子的小徑之外,壓根兒沒有其他可以離開的路。最後我們倆沿河岸找了一條已經報廢的小木篙,擠在上頭、在河上飄了一夜呢!」
藍曦臣笑瞇了眼,邊說邊往一旁的江澄望去:「冬季夜雨飄飄、清晨露寒,後來我病了一週,但還好晚吟沒事。」再往回看向魏無羨:「我和晚吟也算是那時候才熟稔起來的。」
「哎唷!江澄,這麼有趣的事你有什麼好不告訴我的啊!?你讓懷桑知道他大哥也有吃鱉的時候,說不定還能幫他強健一下心智,省得他每次聽到他大哥就發抖!」魏無羨顯然挺滿意這個故事,嘻嘻哈哈的說著,「不然你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在小木篙上飄了一夜是什麼感受啊?抬頭能看到星星嗎?一般遊客到你們學校那條河體驗撐篙可不是要收費還限時的嗎?根本沒多少人能有那種夜半搭木篙的機會吧!這經歷真酷!」
沒看見江澄面色隱隱漲紅,魏無羨只想知道更多江澄的校園趣事。
「藍大哥,那經過那次之後,聶大哥就放棄江澄了嗎?」
「倒也不是放棄。只是後來晚吟提前加入教授的實習研究,跟我一個團隊的,他年級較低,需要學習的事更多,自然是徹底的忙了起來。明玦兄就更難在校園裡找到他了。」藍曦臣沒說的是,當時他可是私下強力舉薦,又費心的安排江澄的研究行程,每次都準準的卡在聶明玦修課、實習等行程上,才讓聶明玦找不到空擋堵人。
「那時呀,直到明玦兄畢業要回國,我們一起聚餐歡送他時,他都還念念不忘這件事呢!」藍曦臣笑道。
「哈哈哈哈哈!江澄,你說改日我們若是去清河拜訪,聶大哥會不會再約你打棒球啊?他們總部不是還蓋了座綜和球場嗎?聽說懷桑打得挺差,他大哥都嫌跟他玩無趣呢!最近還讓員工們組棒球隊來對賽呢!」魏無羨聽得挺樂,想到江澄被纏著答應的困窘模樣、和聶懷桑那嚴肅的哥哥無法放下顏面求人而變著法子的邀請江澄,他覺得畫面真有趣!
從剛剛一直默默不語、心思狀態有點怪異的江澄,終於氣呼呼、沒好氣的回應:「打球你也不比我差,到時我肯定推薦你跟他玩!聽說聶大哥勤於健身,體力特好,包準把你操到癱!哼。」
叩叩!
魏無羨正想繼續跟江澄鬥嘴時,玻璃門被輕輕敲響了。
是剛才的年輕特助。
藍曦臣朝門口點點頭,年輕特助才端著剛剛江澄和魏無羨指定的飲品推門而入。
「這位是我的特助,想必兩位剛才都見過他了吧?他叫藍景儀,未來可能也會有許多事情需要經由他協助安排、或和兩位溝通。這孩子工作經驗不多,但挺受教、也機靈,再麻煩兩位多多擔待與指教了。」在青年俐落的將兩杯飲品輕巧的擺上茶几時,藍曦臣補充道。
「謝謝。」江澄向青年點點頭,不由自主的盯著小盤子上那一小撮他沒特別交代的玫瑰鹽,和熟悉的擺盤方式,神色晦暗不明。
「藍大哥你放心!我和景儀挺聊得來的!」魏無羨一邊笑嘻嘻的回應藍曦臣,又一邊喜孜孜的向青年道謝:「謝謝呀,景儀,這咖啡真美!」魏無羨一瞬大好的好心情都是因為眼前這杯維也納咖啡。他眼神直發亮,迫不及待的端起來放在鼻尖嗅了嗅。
那熟悉的咖啡香氣,讓魏無羨直覺這杯肯定也是剛才那個謫仙一般的男子做的。
眾人各懷心思,沒人注意到,在魏無羨伸出手端起咖啡時,藍曦臣的目光,在魏無羨的手環上停頓了好幾秒。

to be continued......
一杯咖啡的心意,也能成為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點此贊助我!】

閒聊

非官配的人氣CP曦澄參戰啦!(*´∀`)
我的手指和腦洞真的不受控制啊!居然就這麼蹦出了完本不在大綱裡的曦澄CP故事線。
這個章節會延遲更新,一部分的原因也是我一直在斟酌要不要刪掉曦澄CP的故事線,但想想留著也無妨,能更豐富故事內容也好。畢竟我一直覺得原著中,曦、澄都是身負重任、情感上也傷得很重,好需要擁有美好感情撫慰的人啊!
只是苦了忘羨,相認之路又更漫長了一點!但我會盡快把進度催落去的~
曦澄CP和忘羨CP,你們更想先解密哪一對?
有預設猜想會是如何的發展嗎?
留言跟我說說吧~

連載日程

✔ 期待自己能每週二~三更!
目前更新進度不太穩定,但會隨時在各社群上告訴大家,歡迎追蹤唷!
✔ 首發都在Twitter,微調版會放FB,修潤完畢後的好讀版才會更新到這裡。 個人覺得潤過的版本畫面感會更足,但故事情節差異不大,目前上刊的時間差大概一週內,所以個人習慣用哪個平台就到哪兒看囉!

期待在這些地方見到你們

Facebook Fanspage:不沾風雪
寫些創作靈感與心路歷程+新文章更新通知 之後也會寫些原創的故事,構思創作時往往內心話很多,推特常常字數不夠用,所以創了個粉絲團希望有人來一起聊聊天。
Twitter:@BearQQcheerup
同人小說連載首發在此。 主要是創作分享+追星日常,追許多繪師、同人創作家,也會有一些生活小動態。特別適合喜歡墨香銅臭老師、各種文學或動漫二創的你們一起來互追討論、一起玩~

也請追蹤我的方格子↓往下看更多

不沾風雪
不沾風雪
「人生很苦,希望作品讓人覺得幸福。」幼時夢想成為小說家,在長時間面對人生極致低潮無法逃離時,決定重拾創作,回歸初心。喜歡happy ending,認為「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希望我的文字也能讓讀者感受到「愛」。✏ 長篇同人連載首度嘗試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