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濾鏡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聰明如我,沒有事情和困難可以難倒的我
至今,依舊想不明白,兩個心在當時的悸動下,那一言一行,在當時的我們兩個連彼此的心跳聲都聽得見,那樣的契合,瞬間如泡沫般幻影,已不復存在,如今似乎只剩下我一廂情願,又或者是我自己腦補?但不是就是喜歡一個人,才會跟這個人在一起嗎?不是愛一個人才會把自己的身體給了對方嗎?還是,是我太古板?!

你說,你沒有那麼好,或許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加了濾鏡!又或許,是我自己心裡孤寂了這麼多年,才會對你這樣一往情深,你說的你初衷只是為了找回失聯的人,並不是要讓我變得如此患得患失甚至難受。

這些或許,其實對我甚是殘忍。

我們各自有家庭,從100萬種角度來看,我們都不應該如此,也不該繼續下去!
只是我瞬間感受不到那100萬種角度以外的情感和激情的餘溫,不是你隱藏得太好,就是這段感情不足以造成餘溫的程度。

那可能這麼多年未見,我對你的認識還不足以讓我理解。
也可能因為這麼多年,你遇到的苦難、受到的艱辛都讓你成長、蛻變了吧,相較之下,我似乎還是那個打著求,總是會偷看你在哪裡,想要帥帥進顆球,耍帥給你看的那個大男孩。

在你面前,我不再表達對你的愛意,因為感覺似乎造成你的困擾了,而我這輩子愛人的模式,就是寧可殺死自己,也不願看見所愛之人難過。我就只能用回我原本哥哥的立場去關心、去協助你了,雖然我不想要只是這樣,但這是我唯一還能跟你繼續聯繫的方式之一了。

「有一個女孩,好動、健談、反應快,孝順善良!善解人意、體貼,笑起來很好看,歲月在她身上顯得更是加分,是他鼓勵著我,是他支持著我,還記得跑得不慢的你,跑步後臉蛋上的紅潤在陽光下,白裡透紅,整個人真誠地發亮。」
如果,老天爺能讓我重新選擇,我當初一定一定會勇敢地踏出那一步,因為我心中的女神是誰,將會有一個不二的人選。

這也是屬於我的濾鏡。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