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降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和自己的孤寂難受相比,你的擔憂和顧慮,才是我在意的
我沒有改變,我依然盡力做一切我想做,我能做的
因為我知道當年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原來也「喜歡」過我

這幾年,聽歌就是單純去了解歌詞、旋律、歌聲等
好聽就好聽,不喜歡也就換一首
但這幾個禮拜,幾乎每一首歌都能夠唱進心裡
感受觸發多了很多,你說這是什麼?
我想,就是很單純的喜歡與思念
我十幾年沒有像這樣每天有那麼多的感受可以寫
這不是偶然,也不是巧遇
對於我現在的無論是工作、家庭等,沒有怠慢,無可挑惕,只是真正的喜歡,本來就是義無反顧,不是責任而已。
每個人對於感情的價值或許不太一樣,有著不同的看法,從來就沒有對錯,有的人可以選擇愛與不愛,或者曖昧享受感情,而我對你只有喜歡你,或者更喜歡你這兩個選項。

我不再往前,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只有一股想要呵護你、看著你開心的初衷
就算你在別人的懷抱燦笑
就算你的任何要求都不是由我來完成

愛是成全,不是割捨
這次,我投降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