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象中,前幾次寫寫都是在深夜,即使寫到打瞌睡,還是不願意離開鍵盤!
這次有一點空檔,滿滿的思念無處安放,於是再次打開方格子,看能不能譜出什麼樣的曲子。

有沒有人看這些文字,越來越不重要了,我漸漸明白我為什麼如此愛你的原因,因為你讓我有了情緒,掀起了想要緊緊擁抱著你的滔天巨浪,即使相隔兩地,竟然也是久久無法平息,這種感受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過了。

我不是個哲學家,到我的腦袋思緒總是可以從外太空到內子宮,不斷地跟自己對話,釐清、盤點。什麼是「愛」?愛的型態很多種,也因為不同的愛,有著不同的行為軌跡,這對於我了解消費者行為有很大的幫助。人的行為是具象的,但行為背後的動機是隱性的,而動機的誘發又牽扯個人經驗、道德和社會規則和法律。

所以,為什麼行銷這件事情,歷久不衰,因為他綁著人!
因為難受,痛苦!所以每天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痛苦
愛一個人到底是讓自己開心,還是看著他幸福,沒有人有答案
但我選擇回到最初的初衷,看著你,看著你開心的笑,就算我身陷多重枷鎖,我也能露出一抹微笑。

這是我對你的愛,打從內心希望你開心的愛
至於,觸碰你、親吻你、擁抱你只是上述愛的行為之一。
沒有了這些行為,不代表對你的愛會消失,但也或許會因為社會環境、時間漸漸平復。

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愛的行為模式,表達方式!
當然,愛也會變質,恐怖情人、情殺、自殘,都是起源於愛。
我不能說那種就不算愛,但傷害了對方,是解決情緒問題?還是解決不愛了的問題。?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