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會不會繼續進行豐盛冥想呢

JOE
發佈於Diary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5天的任務讓我對21天豐盛冥想滿失望的說,有種又是這種直銷手法,說什麼要分享給朋友,邀請有想嘗試的朋友一起再自己創的群組練習,也才第5天,我根本還沒有一個非得要推薦給朋友的動力就要求我要這樣做,真是百般不願意,雖然沒有強迫,但沒完成這任務就不能繼續下去,是否也是種變相的強迫呢?
對我來說,確實我在前4天對於這個活動充滿動力,但我真覺得在第5天就要求參加者推薦給別人有點操之過急,而且既然是講求豐盛探索自我的這種練習,不是更應該由參加者自發性地分享才會有其意義嗎?到底會不會繼續下去,我也不知道,但在得知第5天的任務是這個之後,我真是滿滿抗拒阿。
Day 3的冥想練習我挑選了洗完澡之後,覺得還滿不錯的說,雖然目前三天的冥想我都是專注在自己的呼吸,沒有特別去想主題,因為我跟自己說我想要毫無思緒,可以發覺自己被思緒干擾,我就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成就了,這種靜心的活動不就是要根據自己的狀況來調整,我自己是這麼想的。
至於任務是畫出各種可以償債的東西,本來想說畫很多的錢,可後來我靈機一動,畫一台不需要密碼的ATM就好了啊,被自己的想法佩服到,哈哈 ~
對了,我這幾天還在瘋狂地進行手作工程,雖然被一個朋友潑了冷水,但我就當作是打預防針吧!我打算在情人節這天送男友一張手作卡片,不否認的是有抱持著一種前任送你的柴柴卡片是買的,我送的是手作的不服輸心態,但我在手作的過程中是感到開心很有成就感的,在朋友潑我冷水後,我不期待男友會有什麼感動地反應了!
雖然男生和女生想法差滿多的,可我覺得縱使如此,當伴侶花了很多心思手作了東西送你,還是要表達該有的感謝,不然這樣也太傷人了,這前提當然還是你還是喜歡對方的啦!而且現在的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或愛一個人就該告訴他,雖然我還無法對家人作到此點,可在我又再次愛上男友的時候,我是會認真地跟他說的,哈哈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