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三年的Podcast之後,我終於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製作Podcast的過程,也是我追尋人生目標的過程。
早在十幾年前,我就在網路上透過電子報、部落格發表文章,但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名「創作者」。之所以沒有這樣的自覺,是因為我的出發點很簡單,就是「分享」。你會因為和朋友分享事物,就覺得自己是位創作者嗎?我想應該是不會吧。我一開始寫的部落格也是偏技術分享為主,是一個寫筆記分享給大家的概念。既然如此,我沒有創作者的自覺,似乎也是很合理的?(即使我知道自己在做的事跟創作者沒啥兩樣。)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用邏輯改變世界 了解最新動態!
13會員
27內容數
誰說數學差就不能學邏輯?誰說感性與理性一定互相排斥?這裡你可以學到理性的邏輯思維,不用任何基礎,沒有口號、沒有術語。並且透過人性問題的正面討論,幫我們更好地解決人生問題。 邏輯思考是解決問題的基礎學問,也是每個人生中最重要的知識工具,因此這裡提供免費的內容做推廣。當你遇到「為什麼」與「如何」的問題時,就能利用它來解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