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輸入法的錯!》作者:七載難尋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都是輸入法的錯!
作者:七載難尋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CV網配、情有獨鍾、歡喜冤家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此文讓我聯想到網路上盛行的注音文和火星文,後來還有拼音文,自從有了網路後,習慣了在網路上打字,很多年輕人都忘了正確的文字該怎麼寫?網路的盛行反而造就了新一代的另類文盲。
這是一個手癌粉絲與強迫症男神的愛情故事,劇情很短篇,但是很逗趣好笑又有點甜,小受真的是太可愛了,看小攻逗著小受玩時,為什麼感覺背景裡飄著粉紅色泡泡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每一本書都是創作的接力棒——桃市圖「閱讀是為了創造:『桃樂思』閱讀旅程特展」因應423世界閱讀日,桃園市立圖書館與獨立出版聯盟、飛文工作室所合作的「閱讀是為了創造:『桃樂思』閱讀旅程特展」,希望讀者成為創作者,而副標內的「桃樂思」,顧名思義,是期許桃園讀者們都能樂於閱讀、勤於思考,在打開書籍的同時,來一場獨一無二的心靈冒險。 █ 誰說桃園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4-04-19
伊朗空襲報復以色列:敗家子混戰不良少年,美國怎麼做都是輸4月13日,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導彈襲擊,行動代號「真實承諾」(True Promise),由伊朗最高國家安全委員會批准發動,當中包含至少3波攻擊。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4-04-15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本書每個人的人生都像一本獨立的小說,妳自己就是主角,透過真實的人生演譯一場屬於自己的劇本。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2-05
念書是一種工具。 工具的創造都是為了解決人類的不便而產生的曾經到新竹女中周會演講,結束後有幾位學生留下來希望我幫忙在書上簽名,有位高二學生很興奮地分享她的閱讀經驗。說她非常喜歡看小說,也喜歡參加社團活動,覺得課本既枯燥乏味,以後也根本用不到,原本打算放棄學校課業,但是看了我書上寫的一段我與讀中學的女兒討論的讀書的目的,被我說服了,所以現在又乖乖耐下心來面對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8-11
每本書都是一塊敲門磚日本的山本玄絳禪師在龍澤寺講經說道:「一切諸經,皆不過是敲門磚,是要敲開門,喚出其中的人來,此人即是你自己。」所有的文字,所有的故事,寫來何用,讀來何用?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3-06-30
七個與原作有所出入的細節《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終於,今際之國迎來了第二季,且維持了第一季的快節奏,我很喜歡。 即便與原作有稍微更動,但整體的節奏與流暢性來說,今際之國仍舊非常得我喜愛,♣K、♠K都很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影集中居然多了♥K這個角色,卻捧不出相對應的高度,著實有點可惜,除了♥K外,影集版還多了幾個與原作有所差別之處。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12-26
魔法校園言情小說心得 |《精靈在都市》作者:昔邀曉校園言情小說心得 |《精靈在都市》作者:昔邀曉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9-18
邊讀邊想「這個問題」,深化孩子的理解力:《被討厭的勇氣》作者親授的閱讀方法「孩子很愛閱讀,但總是寫不出心得怎麼辦?」說真的,如果沒有在閱讀的當下或讀後進行「輸出」工作,很難產出什麼心得。但平常時間有限,要如何花最少的時間來練習輸出呢?《被討厭的勇氣》作者古賀史健提出一個方法,可有效加強閱讀理解力,並且鍛鍊輸出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