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來墨爾本找你,時間方便嗎?
我打算放兩星期假,其實我也有很多地方想去北歐、德國、韓國、西藏,不過首選是來會你歡渡4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想做什麼目標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們也不一定要做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了美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向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收到你送的禮物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和你媽創造更好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十月的灰色的針織外套過了兩個季節又再次相見 彷彿只是一場演出的中場休息 記憶還沒完結 日記上的逗號依然孤單 懸著的話跟好奇被擱置在張口有白霧的空氣中 背著微光的倒影在狹小的分租雅房中顯得自在自由 不存在一絲波瀾與變化 好似飛不上空的風箏 早上九點四十八分 十點十分的選修課 走路10分鐘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李宸
    2023-11-04
    十月十月,是日落的時候 我停駐在小巷 看著陌生的花 它冷淡,無味而且好看 遠處傳來野狗的叫嚷 我的靈魂沒來由的 動搖著悲傷 十月,是別離的季節 來去匆匆的人與車 對於陌生的我 看也不看 我與世界之間 被透明的鴻溝切碎 我不敢走 也不願意離開 十月,我是城市新生的 地縛靈 假想有那樣一個人 溫柔的為我
    avatar
    容方
    2023-11-01
    十月和解信|和解主題:偶爾還是會焦慮 我終於開始能接受「夢想不是本來的樣子」,因為人會變,夢想會變自然正常。也漸漸釋懷,過去的人生規劃並沒有因此白費,「計畫本來就是要拿來調整而非死守的」。
    Thumbnail
    avatar
    Maggie Shih
    2023-10-30
    十月壽星:天秤座生日快樂!天秤座專屬的愛情攻略 祝十月壽星:天秤座寶寶們生日快樂!這篇天秤座專屬的愛情攻略,幫助想追天秤座的你首先了解星座特色掌握大方向,接著要好好研讀追求密技,希望幫他慶生時,你已追愛成功,成為天秤座的情人喔!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10-03
    《十月份韓劇推薦》多部人氣漫改劇連番上映,漫撕男神一次看個夠!2023年只剩下三個月,今年不管是新作還是續作都很多亮眼的表現,10月份更是精彩可期,除了有多部人氣網路漫畫改編的電視劇、新生代演員們的演出及多位女神登場演出,男神、女神CP登場,是不是特別期待十月到來呢!
    Thumbnail
    avatar
    做夢女孩
    2023-10-03
    十月極靜的暗夜我獨自走路 獨自踩著破碎的影子我走路 路上沒有任何人目睹 十月,無言的暗暝灑著繽紛的雨 我是那時唯一的噪音 我的靈魂 一直以來 都敬畏寒冷以及美麗 於是它不得不甦醒 十月,我曾經熟知的命運 開始對我有了牴觸 所有來時的路 竟然就形成了 一個全新的古文明 我的靈魂依著預言 循著線索 潛入
    avatar
    容方
    2022-11-20
    十月即時精選整理與後續創作計畫(即時精選彙整,並藉此機會聊聊後續的創作計畫。
    Thumbnail
    avatar
    星子
    2022-11-04
    十月工作、感情運勢解析及建議(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上週一說明了10月的整體狀況(還沒看到點這邊https://vocus.cc/FortuneByLuz/6146b518fd89780001e79a0a),今天我們再來看一下人生的兩大難關”工作”與”感情”在10月有什麼訊息呢?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9-27
    十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整體能量建議(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又到了分享隔月運勢的時刻,今天我們要用新朋友”花晶占卜”來看看10月的整體運勢是如何,”花晶占卜”是利用澳洲花莖的能量搭配占卜的概念集合而成的一種預測工具,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https://vocus.cc/To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9-20
    十月六龜  催著油門的手反覆收緊再放鬆,路兩旁一整排的洋紫荊陰沈的杵在山坡翳影下,羊蹄形狀的葉片末端掛著紅棕色的花苞,垂到機車道。他小心且恐懼的閃躲,因為他並不想要背負破壞往後美好景緻的罪行。況且如果被樹枝打到,在後面的人看來一定很好笑。之後他瞥見右手邊不遠有一簇的艷粉色。「好像開得太早了吧。」他想:「這樣
    Thumbnail
    avatar
    神聖的酪梨
    20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