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你送的禮物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products有讓人愉快起來的感覺,colorful,brightful 。多謝。
我也是這樣的,在路上遠看到一個貌似相識人我會兜路走;午飯時間和同事坐電梯,我會像那個韓劇非常律師一樣,帶著耳機但沒有放音樂,目的就是不要其他人跟我閒談。但有時在工作上,又要要表現出親切可人,很累,你的工作更甚。
自己是自己的路障,如果成功跨過去了,就是突破,就看自己的決心。
如果我下定決心做某一件事,我基本上都可以做到的,但問題是我的決心都下在關於工作上的事(例如趕deadline),對自己人生其他更重要的事情,像感情、理財卻完全下不了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詐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中三的班主任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做什麼目標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們也不一定要做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了美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向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72)喝咖啡吃甜食又讓你.....喂!我沒吃怎麼有胃食道逆流 胃痛要人命 大家有感冒的經驗嗎?這不就廢話嗎?那大家有腸胃不舒服的時候嗎? 只要在台灣,還是有機會吃壞肚子,那大家有胃食道逆流嗎? 對在高三的時候,壓力大的緣故,加上家族遺傳基因,加上在外飲食的習慣, 那時候每天一瓶大罐的楊樂多,腸胃就這樣陣亡了, 說真的那時後,我寧可感冒也不想胃痛,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2-16
    《一人份的勇氣》我好像收到了鼓勵  你呢?《一人份的勇氣》,在第一個篇章的開始,就無法放下這本書,重點看完,感覺滿滿價值的閱讀時光,值得。
    Thumbnail
    avatar
    Harper Ripple
    2023-12-20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馮允謙:收到收到!你的愛我全都收到!收到收到!多麼懊惱從前這樣敷衍你對我的愛,現在回想起來,鍾說的叮囑,可是充滿著愛。不准喝冷冷的,就是不想我咳嗽;不准太晚回家,就是不想我睡眠不足。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8-28
    《山道猴子的一生》觀後心得,你我心中也有一隻猴子嗎?雖然人在日本,但空閒時間還是會刷刷梗圖看看臉書或IG了解一下臺灣朋友們的動態,本來只是常常看到山道猴子的梗但看不是很懂,後來又刷到一篇評論文章,這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YouTube影片。於是就去搜尋來看了。 看了之後真是驚為天人,在日本實在很久沒有看到那麼道地的臺灣華語,雖然這部影片上集和下集要一個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8-26
    山道猴子能得到很大的共鳴,可能是你我身邊都有個似曾相似的範本...是的,山道猴子結局這幾天上片了 山道猴子的一生(上集) 山道猴子的一生(下集) 我要說的是我自己身邊就有的山道猴子案例 只差他們都已經覺醒了,可是那些債務阿 可是會跟著好幾年,甚至到孩子大了,你還在還 你的孩子也可能延續你的血統 山道猴子第一代 也就是我的叔叔 這也是我爸為什麼不找叔叔幫忙還家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8-18
    新竹北埔之旅(6):澎湃的午餐啊!我終於等到你了!欸?怎麼.....帶著轆轆饑腸來到了中午的用餐地點,這家餐廳還頗具復古風,很像早期的台灣農村建築。而來到北埔,自然是要嚐一嚐客家菜了。但不知為何,走進餐廳後,我突然有種不妙的預感,感覺這家店好像不會端出太好的菜色。但老師明明吩咐過旅行社,要讓團員們吃飽吃好(上回去新化,中餐的菜少得可憐),叫旅行社準備澎湃一點的,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12-26
    你的分享,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威洛比先生的神奇樹》|繪本深讀如果問你,這個世界上最神奇的樹是什麼? 很多人應該會不約而同的說是「聖誕樹」吧。
    Thumbnail
    avatar
    希望書盧:讀書讀繪本也讀生活,偶爾寫點電影的沙龍
    2022-12-09
    16. 又見到你了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學期初的校際服裝設計比賽來到了初賽的日子,蕭承泰和游書羽帶上他們的作品來到會場,參與的學校與學生眾多,場面十分歡騰與熱鬧。 游書羽過去已經參加過不少次,而且全程都是獨自一人,因此對於流程與注意事項十分熟悉,一點也不會感到緊張,相當冷靜又自信地走在蕭承泰的前面。 兩人抵達他們所屬的比賽位置後,便迅速地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2-11-08
    我收到小孩的禮物~~ 小孩也是有能力付出與給予呢! 好好期待
    Thumbnail
    avatar
    Judy Well
    2022-10-31
    給任何想把興趣轉為收入的禮物書籍《我是GARYVEE網路大神的極致社群操作聖經》無論你是否想經營自媒體、還是單純有個興趣想轉為收入、甚至是遇到工作上的低潮,這本書都是你值得翻閱的一本書。 我們生在一個任何想法都能變現的年代 當然想要把興趣轉為收入不是腦袋動動就能達成的,書中介紹幾個方法,其中有我覺得最重要的幾點: 一 必須是自己所熱愛的 二 內容至上,以能幫助別人為出發點。
    Thumbnail
    avatar
    晏姊莎曼莎
    20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