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和你媽創造更好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有同樣的想法,所以下星期便和她去日本旅行,但我預想到五天的旅程一定是瘋狂吵架,我會不斷黑面。
要和我媽好好相處真的是有心無力的,如果他不是我媽,我應該會極度討厭這個人。
我都不期望會創造更好的回憶,只期望接觸時少一點吵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們中三的班主任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做什麼目標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們也不一定要做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了美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向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收到你送的禮物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陳華|相信就一定能實現〕在曾經無數的單身日子 我過的也是很愜意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 一定有屬於我的你 陪我走過和當時 不一樣的每個日子 我想像著每一個甜蜜滿分場景 生活點滴只有愉悅情境 讓自己懂得怎麼讓自己先快樂 才有遇見真愛的可能性 當你真的出現的那刻開始 至今一起真實過著 那些我曾經想像的喜樂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22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這些話和你想的不一樣!解讀男女話裡的弦外之音有男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女人的話常話中有話,我實在聽不懂,大家有同感嗎?」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網友表示「不懂女人為什麼不能直說啊?」「女人愛試探啊!」也有女網友表示「男人也好不到哪裡去啊!說一套做一套。」男女有天生構造上的差異,造成說話容易讓雙方解讀錯誤!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3-24
    想和你看一半的煙火 百花 日文佳句原本感情融洽的母子,在兒子還小時,有長達一年的時間,媽媽都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消失在兒子眼前。 影片從兒子長大,母子兩人僵硬的互動關係開始說起...... 媽媽: とても苦しめたと思うの。 我讓他太痛苦了 きっと、恨んでるでしょうね。 他一定...很恨我吧。 でも私
    avatar
    物語屋
    2023-11-21
    想和你做一分鐘的朋友彷彿知道了曲名,好像也不是很重要的事。讓此刻綻放魔法的,始終是音樂自身。 就像張國榮在《阿飛正傳》說的: 「一九六零年四月十六號下午三點之前的一分鐘你和我在一起,因為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鐘。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的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11-12
    《好想傳達你的聲音》--- 相信與愛的聲音,是創造奇蹟最大的力量!日本動畫電影《好想傳達你的聲音》藉由一段袓孫間關於「言靈」傳説的對話掀開序幕,透過聲音與音樂的廣播放送,細細勾勒描摩出青少女成長期,在經歷校園霸凌,同儕競爭、人性妒嫉的喜怒哀樂爭執輾轉後,盡棄前嫌攜手同心,共創聲音奇蹟的感人故事。全片動畫筆觸細膩,配音情感生靈活現,多首主題曲與插曲配樂,隨著劇情發展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12-06
    推掉無法對你生活創造多點價值的聚會,你可以把寶貴的時間發揮的更好—不是每個聚會都一定要參加— 你還在周遊每場聚會,最佳聚會好班底就是你? 來者不拒就是你? 年輕時候的自以為 年輕時候只要有朋友約,能出席的都一定參加,而且會為每次的聚會深深感到開心,好像朋友邀約的多,就代表自己很有人緣、朋友很多。 直到有一天聚會,突然感覺自己好像外星人,好像此時深處於不同的時空,
    Thumbnail
    avatar
    惡魔嘟嘟的理想生活
    2022-11-01
    【與日常對話】你想不想遇到更好的自己更好的自己 從來都不該透過別人的評論 甚至是言語上的勒索來定位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1-07-27
    想為你成為更好的人和J的小旅行如期出發,除了天氣熱了點之外,其他一切都很開心,晚上J過來抱著我,我很開心,但同時我也很抗拒;現在的狀態我覺得自己很醜,不夠長的頭髮和不完美的胸部讓我失去所有自信,但J並不明白,他只覺得不想強迫我,所以他向我道歉。 可是該說對不起的明明是我。
    avatar
    雪兒
    2021-07-26
    讓你想成為更好的人-【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You are pretty much the only thing that makes me want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 by William Traynor 妳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唯一動力。 一句深深打進心底的話,生活但很動人。 威爾·崔納 William T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