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3 | 2023/02/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
大家好,今天是2023年2月12號,歡迎收聽今天的節目,我是DJ可口草。
今天早上醒來,發現是個久違的大晴天呢!於是決定還是不要分享太沉重的心情好了,那就來聊聊初戀吧!
有人說初戀是最美好的,也有人說是最讓人感到遺憾的,不知道聽眾們想到初戀,會是什麼心情呢?
不管是什麼樣的初戀,我想這真摯純粹又懵懂的愛情,肯定是難以忘記的回憶吧!即便有些爭執、挫敗,甚至是誤會,我想都會是心裡深處一個無法割捨的部分,帶著這份可能有些溫暖又有些冰冷的回憶,再去認識世界上更多的人吧!
分享今天的第一首歌曲,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質量與體積不成正比
那個如同紫羅蘭般渺小的女孩
那個如同花瓣飛舞的女孩
以比地球還大的質量吸引著我
瞬間
我如同牛頓的蘋果一樣
不受控制地滾落在她腳下
咚的一聲
咚咚一聲
從天空到地面
心臟持續著令人暈眩的擺動
那是初戀
提到愛情,就想到了一部我很喜歡的韓國電影,由孫藝珍主演的《假如愛有天意》,上一代相愛而注定不能在一起的悲劇,在下一代則如命中注定一般,有了一段美好的愛情故事。
接下來,就來聽聽這部電影的主題曲,《Me to You, You to Me》。
最後,就以前陣子很紅的台劇《想見你》來結尾吧!由五佰演唱的《Last Dance》貫穿了整部劇,當這首歌響起,就能見到想見的人!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
不知道大家心裡有沒有這樣一首歌,會讓你特別想起某個人呢?
感謝大家的收聽,如果有想聽的歌,或是想分享的故事,也可以點擊下面的表單投稿給我唷!我們下期節目見~
3會員
10內容數
分享喜歡的歌,喜歡的戲,最近的心情,聽到的故事,以及一切和音樂有關的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口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EP01 | 2023/02/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EP02 | 2023/02/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娜說食話】EP03|Yokai Tapas Bar 日式小酒館日式的Tapas 料理,隱藏在巷內不起眼的角落,一起來看看有些什麼食物吧!
Thumbnail
avatar
貪吃小娜
2024-04-24
#百師集​ EP03|武術高手一場生死邊緣的大病,從暴怒人生到心覺醒的復健路。🎤王延仁我沒事、我還年輕、我練武的身體狀得很.... 殊不知就是這樣的『靠勢』忽視了身體發出的警訊, 這也不是很多人,包含我自己常犯的自以為嗎?   延仁老師,當時一場大病忽然倒下, 除了對人生的喪志之外,更因情緒容易暴怒怪罪照顧者, 讓最親密的 #師母​、兒子,承擔更多的情緒暴力。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2
#所長murmur​ EP03|當你很挫折的時候,會想起來讓自己更有力量往前走的故事。很快的,做成立親子陪伴系列進入第25集, 每次看到後台數據都很感謝這持續收聽的朋友。   這一集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工作路上的所遇見的一位學伴, 我們很幸運地在人生旅途中可以遇見這一位學伴~ 每當在前進的路上遭遇到困難挫敗甚至想放棄的時候, 我們會想起與這位學伴曾經的相遇。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0
[逐字] 柯文哲 中秋團圓 共同守護消防員 |政治就是科學 EP03我還是主張讓消防弟兄去組織工會,因為有一個工會他們長期可以為自己的權益去努力。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3-09-30
Podcast 生死思辨EP03|與其糊塗生死,不如求生極樂「生死思辨」Podcast,節目內容為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西方極樂淨土祈願文》珍貴法義教授,為求生淨土必修的重要教法之一!人一定會死亡的,或早或晚而已,你對了脫生死有把握了嗎?很多時候,無常總是來得很快,讓我們措手不及。對於未知的世界,你感到害怕嗎?與其對恐懼,倒不如做好一切準備,成為命運的主宰者。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08
Coffee Talk ep03 拍了十部YouTube影片之後,來回答5個新手常見的問題🎬今年暑假訂下的目標「拍十部YouTube影片」終於實現了~ 連續週更三個月以來,隨著經驗的累積,漸漸解答過去對內容創作的疑問,拍片剪片的瓶頸也被一一克服。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2-10-08
EP03. 企業困境的千錯萬錯,都是CEO的錯CEO是一個超苦的職業,因為CEO必須概括承受一家企業所有的成敗責任與錯誤,聽起來似乎有些不公平,但從我觀察到的一些例子來說,企業的成敗的確都和CEO的特質與決策息息相關。
Thumbnail
avatar
TheEYE
2022-09-02
吉白職場 EP03|博士學者老闆Podcast 吉白職場在職場生涯遇過一些學術圈人士,學界德高望重直接跨界空降高位,政治圈這樣的例子似乎尤其明顯。但今天不是談政治、來聊聊優雅阿姨曾在商場上遇到的學者老闆吧! 歡迎收聽及訂閱優雅阿姨Podcast頻道~吉白職場~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2-08-04
EP03【正向行動】說聲感謝《快樂練習本》|綠豆爸的幸福拼圖但是如果我們願意仔細的想一想,或許我們會對生活中的其他人,經常的說出我們的感謝,可是對於親密關係當中的人,比如說我們的伴侶、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原生家庭的父母,是不是我們反而忘記跟他們表達感謝了呢?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