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1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到醒來之前,若有人對我說什麼不走路我就會死之類扯淡的話,我是不可能相信的,直到我看見自己身上被縫上了可疑的機器,不知道我醒來之後究竟觸發了什麼機制,我的耳邊開始響著刺耳的節拍,天花板上有一句荒唐的問候:「早安!不走路就會死喔,真的!是真的,相信我!: )」後面附著的笑臉讓我覺得這會不會只是一個整人節目,另一方面我又覺得,如果這是真的呢?
平心而論,我並不想像從前那樣草率的活著,但這樣荒謬莫名的死法卻激起了我的求生慾望,我必須行動起來,仔細想想,我竟然對昨天發生的事情毫無記憶,至少我要知道自己是怎麼到這個地方來的──一個空房間,四周都是灰色的水泥牆,一些抽象的塗鴉和字交互疊加,整個房間最乾淨的地方就是那個留言的天花板,雖然不想這麼說,但天花板上的字跡非常工整好看,值得一提的是,當我開始行動探索之後,那個刺耳的節拍聲響就暫停了下來,是一種倒數機制嗎?是以什麼偵測的呢?為什麼是我?那個人要的是什麼?

我無法掙脫身上的機器,至少我不可能做出徒手撕開自己皮膚這種事情,各式各樣的問題讓我頭痛欲裂,我沿著整棟房子唯一的通道走,牆上面居然寫著「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還有什麼「一日之計在於晨!」之類的標語,我走錯路了嗎?我該不會是被莫名捲入了奪什麼什麼鋸的遊戲了吧?

我在荒涼的空房子裡,周圍杳無人煙,我身上裝載著可疑的裝置,這到底是怎樣?是我醒來的方式不對嗎?正當我還在遲疑迷惑的時候,我看見了讓我終身難忘的一幕。
27會員
150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