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什麼才是覺醒的狀態?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問: 可是現在有很多事情限制著我讓我不能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我想要體驗經濟的自由,人生的自由。可現在有很多不得不做的事。
高靈: 妳在這段經歴妳也可以學習到體驗到妳該需要體驗的。唯一可以把這個經歴和時間縮短或者是讓妳更加愉悅的,就是說,妳在每一時刻把妳的覺知放進去。就是妳每一時刻妳是醒著的狀態,而不是昏睡的狀態,而不是受妳們集體意識影響,明白我意思嗎?
問: 什麽是醒著的狀態?
高靈: 醒著的狀態也就是說,比如說妳頭腦裏面植入的不是他人的觀點,概念。不是他人給妳,不是妳們這個社會給妳的一些准則。比如說就好像剛才妳說要找呢一種方式,可能是妳們的老師在交妳,這才是正確的方式,妳們的頭腦這就是對妳們的限制。那妳就不是醒著的,妳是在用別人的成就的方式,明白嗎? 妳要明白哪一些是社會的意識而不是妳的。妳在用呢些社會的意識的時候妳自己就退在旁邊去了。
問: 我可能比較難察覺哪些是我自己的意識哪些是別人的意識
高靈: 是的,是的。這就是為什麽覺醒的人數呢麽少,呢麽少,呢麽少。真正覺醒的人數非常少。妳們看到了很多宗教人士或者其他的靈性導師,他們雖然嘴上在說很多道理,他們就像復讀機一樣。他們也是,就像是准則,是一個認真的學生。因為他們師傅說這條路才是真理,那麽他們信了,他們就在此傳播,明白我的意思嗎? 他們也是像機器人一樣,併不是真正的醒著,而只是說有不同的程序植入在他們的腦海裏面。所以妳不需要去拜任何大師,因為真正的內在的指引,因為妳本身就是海洋,妳明白嗎? 妳只是暫時離開水面,但是妳最終會回歸。所以妳不需要去拜任何人,因為有時候拜太多人反而會把妳引入到一個不是屬於妳自己,就會讓妳的頭腦產生睏惑,因為妳覺得這個好像發生沖突和妳內在,當妳內在發生沖突的時候,妳就質疑妳自己選擇的道路,這樣反而還會在讓妳在回家的路上耽誤太久。雖然我知道妳們總歸是會找到回家的路,但是這始終會影響妳們的速度,也就是妳們所謂的揚升,提升意識的速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