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靈感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於靈感的解讀我是這麼解的

靈感就是車禍一樣,在你無預警的情況下往你的腦袋撞的猝不及防
連六上班日的第一天賺到一個下午的假,不過回到新竹也已經1600了,想偷個閒又想到我的筆記地圖裡的事項中有一件事現在辦最重要,那就是!

因為明天就是情人節,被提醒了這麼多天~想忘也難,本來一直在想要找什麼時間去買花及要藏哪裡,想不到上帝都幫我安排好時間了(註:我不是基督徒)
找了附近的一間花店停下來,突然一個念頭想過,送花給女人很正常,不過奶茶已經看得懂我送女人花,說不定她也會吵著要,因為這階段的孩子最想模仿的對象就是自己的爸媽,媽媽有花她就想要有花

好吧,往後的情人節開始應該就避不了要買兩束花了,就邊想著邊挑著花束再關心一下價格
這時老闆娘走到一旁說「要買給女朋友吼」

「嗯~」就在這時我的腦袋被撞了一下後脫口而出「女朋友還有老婆

雖然我沒正眼看著她(因為我是邊挑花束邊回答),但能感覺得到她愣了一下後開始很驚訝又不知道怎麼接話

「後~老婆跟女朋友捏!!!!!,歐!!!你都有老婆了欸~~~~還有女友要送,吼~真的....」
以上對著我說的這些話,我都沒有正眼看著她,就任由她在一直腦補然後我在挑花,她應該也是第一次覺得怎麼會有一男紙這麼誠實的跟她說我有老婆也有女友

除了我的腦袋被撞了一下,老闆娘的腦袋應該也是被重擊了一下
直到我挑好了兩束花後,才面對著她微笑了一下說「是我女兒啦~最強的小三」,聽到這句話後她才好像釋懷了什麼的笑了

「後~~~你把阿姨嚇到了啦,阿你看不出來結婚了捏還有女兒了,這麼年輕就這麼有成就了」,不用說心裡聽到了還是覺得爽~當然接下來的話語就只是互相奉承而已
有時靈感就是來的這麼猝不及防,但唯有這種當下的靈感威力才會這麼的強大,好好的比喻就像是天時地利人合,有時一樣的情境同樣的話效果也沒有第一次這麼的好(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功力不足)
每當在魔術表演時也是,準備好的台詞都不及一句靈感的出現
不過靈感來了即時筆記真的很重要,因為它把你的腦袋撞完後就會肇事逃逸,沒筆記下來很容易就忘了
今晚就等女人跟奶茶睡著後把花悄悄的放在房間裡,靜靜的等待明天早晨的到來

很期待她們的反應!!!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