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緩緩地進步就好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 諮商師:清雅別緻的藍星花,花語是把握現在。

再怎麼憂鬱,還是可以慢慢的進步

我嘗試養成每週去花市散步買花的習慣,不過這次去的感覺特別不一樣。一如往常挑選了花束之後,會詢問老闆娘的意見,搭配得好不好,是否有改善的空間。這次老闆娘對我說:「你選花的技術真的有變好了耶~」

嘴甜,比撒嬌更為有用

哇嗚,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只是透過逛逛花市買買花的情境之下,也能有所回饋,感覺有進步的感覺,內心非常的開心。這一切要歸功於花店老闆娘,要不是她願意花時間給予我意見,大概也不會現在的我。於是我回覆說:「那是因為老闆娘教得好,我才能學習到啊~」
後來老闆娘問了我一句:「所以你結婚了嗎?]
旁邊的阿姨也湊熱鬧說:「嘴這麼甜,想介紹兒子給你來當我媳婦」
ME:「我結婚了耶」
老闆娘:「幸好我忍住要詢問的衝動~」
Sorry,我已經被法蘭給訂走了,不過這些話我會轉述給他聽,讓他知道我還是有行情的喔,要好好呵護老婆才是,不然會被其他阿姨拐走!(為何不是被男人拐?)

或許自己不是一坨爛泥

腦海中,心裡面,負面情緒依然持續地侵蝕著我,像是黏在頭髮上的很難清除的口香糖,剪掉被黏住頭髮似乎才是最快的解決方法。

還是在我身上找不到值得被讚賞的地方,也沒有想過學會認同自己是這麼難的一件事,但或許就像是學習插花一樣,雖然過程很緩慢,但總有一天會看到進步的,你們說是嗎?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歡迎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