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年後--
「好了,小翔,上學了喔~這是你的新書包喔~」
「哇 媽媽 書包好漂亮喔~謝謝媽媽!」
「不用客氣喔 孩子~」
「啊⋯早安⋯」
「爸爸~!」
小翔抱著宇(的腿),傻傻向上看著他。
「早安喔 翔翔~」他彎低身子摸著兒子的頭。
「今天開車送你上學了 第一次上學 感覺怎樣」
「開心!」翔呆萌地回答,然後一愣一愣地去帝那邊背上書包。
「好了喔 爸爸換好衣服就一起出發喔!」
「耶!謝謝爸爸!」
宇開車送帝上班和送翔上學。
為了不讓他們遲到,他儘量走捷徑。
「翔翔興奮嗎 開車咯~」
「開心!開心!哈哈」
「小翔你最可愛了 今天上學加油喔!」
「嗯 媽媽上班也要加油!」
「弊 紅燈。」
宇看著手錶,又焦急了。
「可能會遲一點 等一下」
等紅燈轉綠,他直接將油踩到最盡,一下子飆車,到達幼稚園。
「爸爸車技好厲害啊⋯」小翔雙眼發光,看著他差點超速駕駛,卻又剛剛好不超出那數字,甚至也能準時到達。
宇跟帝下了車,帝抱著小翔,然後讓他自己走進去校園。
「小翔,從今以後 你就是在這裡學習的了。」
「現在我上學了 我長大了嗎」小翔看著那大大的校門,那些正在笑著的小朋友,感覺他成熟了,終於可以上學了。
「對喔~以後你在這裡會繼續長大 認識新的朋友喔~」
宇提高了聲線跟兒子聊天,之後幫他調理一下校服。
「那 你的課本也收拾好了!吶,給你放進去了喔~」
「嗚哇!謝謝媽媽!」
這個時候,幼稚園的鐘響了。
「啊 是時候了。」
帝和宇吻了兒子一下,跟他說一聲:「爸爸媽媽要走了 上學第一天加油!」
「嗯 你們也要加油!」
小翔跟他們倆揮了手,就開開心心跑進校門了。
「兒子長大了呢。」帝看著自己兒子的背影,又轉過去看著宇。
「以後他還會長得更大呢 上小學,然後中學,然後大學畢業⋯」
「不用想得那麼久遠吧⋯」
「誰知道?時間過得很快啊!」宇牽起老婆的手,小聲道:
「十七年了 時間難道過得不快嗎。」
帝走近了宇,靠在他身子上。
「嗯 十七年了。現在⋯
只要有你們在 我就幸福了。」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urorgh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三章(上)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第三章(下)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第四章(上)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第四章(下)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最終章(上)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最終章(下)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後記,關於占星×職涯隨筆紀錄,意識流分享。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4-05-21
    後記:bye bye 我的小時候再見,就是希望下次可以再次遇見。所以我的標題不放 ‘再見’,我選擇了 ‘bye bye’。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4-22
    後記|寫在番外-紅燭下・梁祝梁祝本身就是一股歪風,我連肉文都越寫越歪,不是我能控制的。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4-04-13
    後記 這本電子書,從2019年出院後開始寫,之後一忙就擱置了好久,一直到今天整理電腦檔案的時候,翻到才又想起來,覺得必須把它完結,補上了住院時的隨手筆記跟等待出院時寫的日記,希望能做個紀錄,並且印製成書。
    avatar
    貝里斯・貝貝
    2024-04-12
    後記|蝶飛・蝶還・梁祝取悅,是一門藝術;喜劇,是一門哲學。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4-04-08
    後記七年後的今天,就在我完成這本書的同時,我也順利地的申請上西班牙巴斯克烹飪中心的美食旅遊碩士學位了。 記得在我出發去徒步朝聖之路前,也是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背著大背包去海外徒步旅行,走了近千哩,你覺得還有什麼是自己辦不到的嗎? 一切都要試試看才知道囉! 換你上路了!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薯星球
    2022-04-08
    後記「吃的苦衷苦方為人上人」這句話是致命的,若選錯的話不僅消耗了自己的時間,還有可能會有退步的跡象,比起原地不動還要危險,而沒有目標的人總會在這個地方,繼續蹉跎自己的生命,不願自己有改變,最終造成離不開舒適圈的羊群罷了,公司也不會負責的,畢竟是你們決定的...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1-03
    後記自從我和惠真在台中火車站分別以後就再也沒有單獨相處或說過任何一句以上的話或者兩人一起去任何地方旅遊了,我們之間的戀愛緣分在那次旅行之後已經結束。如今也已經過了十年之久,現在的我依然單身,雖然在這期間也追求過不少女性,也曾有女性向我傳遞一些渴望進一步交往的暗示,但總是沒有一個真正成果的。當然,這並不代
    Thumbnail
    avatar
    陳智豪
    2021-11-07
    後記我這個人,能獨旅至今,真的覺得是個奇蹟。
    Thumbnail
    avatar
    王凱葳
    202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