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別人毫無選擇,其實只是我們的自以為是在作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4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日記】人生很多時候都是在自己嚇自己人在長大的過程中必然會受到各種現實的洗禮,那個單純又天真的孩童時光逐漸遠去,以前我們總是會毫不畏懼地盡情展現自己的熱情,但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那個充滿活力的心境正在逐漸消失,我們變得越來越有包袱。 我很羨慕能放得開的人,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為甚麼他們都不會覺得難為情。後來想了一下,才發現其實
Thumbnail
avatar
比引黃
2024-05-20
龍德上師珍貴法語:學佛並非都順心而修,很多時候必需痛下功夫苦修!學佛並非都順心而修,很多時候必需痛下功夫苦修!慈悲 龍德上師Lung Du Yung Jing Rinpoche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2-23
進食之前,有很多選擇,飽食之後,放下許多選擇在進食之前,我們總是面臨著無窮無盡的選擇。餐廳選單上琳瑯滿目的美食、食材多樣的超市貨架、各種特色的料理風味,讓我們迷失在選擇的海洋中。我們為自己掙扎著,經歷著選擇的煎熬,希望找到最讓我們滿足的口味。 然而,當我們享受完美食的饗宴後,我們卻開始意識到,我們在進食之前所擁有的選擇權已經消失了。每一道點
avatar
非正常事件觀察者
2023-11-06
書很多讀不完的時候身為學生總是會有書很多讀不完的時候,更不用說是這一輩子我們所要接觸的知識量根本爆炸,不可能全部看完吸收精熟。 在讀我的文法書時因為內容真的又多又細又深,於是我找到了一個辦法既可以大致理解全書內容架構,亦可以不花太多時間,執兩用中,也就是看概說。 全書的內容仔細看會發現分項敘述都是概說的延伸,所以
avatar
森林。麋鹿。森林麋鹿
2023-11-03
很多時候,自閉症者的〝爆炸〞背後,只有家人才知道原因剛才我上網看了小短片,是在台北市的網友上傳影片。 是因為自閉症者的感到不舒服,而撕毀宣傳海報。 所以,我才會反問:你對自閉症的認知理解有多少? 就是因為有很多的惡劣地球人見到自閉症者好霸凌、視自閉症者事不關己,導致無法更進一步宣傳自閉症者的優勢! 別說在台灣,世界各地都有! 可別以為早發現
avatar
宋雲燕
2023-07-30
交友軟體上的男人-2【即使遇過很多人,但終究都不是妳 】#初戀#長大後我們都不再是原本適合彼此的樣子『不要那麼挑,不然要挑什麼?』 凌晨三點,被腦海裡的夢魘驚醒後,瞪著天花板上路燈透進的一點亮光,一夜無眠。 連上網,接通古耐看到這種鬼暱稱, 心情憂鬱的液化成跟窗外相同的漆黑。 「妳剛醒?」溫和低柔的嗓音,剛起音就竄進我的耳朵,差點讓我一秒腦衝受孕。 摀著剛被爆擊的小心臟,好吧...,聲音控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2-12-08
當別人很恐慌殺出股份,我們要當少數樂觀的人,從他們手中買回股份 人類一直都是一種群性動物,打開新聞都是充滿悲觀氣氛,很自然的人類也會陷入群體恐懼的狀態~別人因為不堪虧損而殺出股市,群性狀態,就會告訴人類,必須脫離危險,所以很自然,市場恐慌,大多數人都會賣出持股!當大家這麼做,少部分成功投資者卻是逆勢而為,故股市才會流傳90%的人長期都會虧損,只有10%的人才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2-11-01
為什麼我們有時候「見不得別人好?」戴姿穎在上個禮拜的泰國賽,幹掉了陳雨菲。​ 「送啦!」我振臂疾呼。​ 感謝小戴幫我報了當年看奧運轉播、氣到打翻泡麵的仇。​ 那如果小戴是你我現實生活中的好友,我們會替她感到高興呢?還是會忌妒他? 又是什麼、在決定我們形成哪一種情緒呢?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xNLP】 彭博
2022-05-30
我們什麼時候成了無聊的大人 「人的能力不一定跟年紀成正比,但是自尊卻會隨年月增長。」這是我在某系列講座上常說的,雖然刺耳,但這句話應該很難反駁。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