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時間不值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你的時間不值錢,所以才每天都在浪費。
如果你時薪是一萬元的話你很可能會更愛惜時間。
雖然時間和錢不能化成等號,時間沒了就沒了金錢沒了再賺就有了。
因此如何最大化自己的時間,就是做自己最擅長的事,其他的事外包給別人做
因為你的時間和精力有限,如果每件事都自己來你會累死的。
像我本人收入不高,經常在上網找可以開源的項目,讓自己的收入增加,寫作也是以種可以充實自己的方式,不管是旅遊、電影、書的感想透過分享可以讓自己增加知名度錢就自然來了,但是初期的沒知名度大家就要忍耐一下了,正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了謝謝大家觀看
1會員
15內容數
主題分為時間.金錢.逆襲自己的人生成為一個有第2專長靠寫作來帶動自己的自我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家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讓自己提升時間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用工作的時間也不是你的(內含天氣爛透的金門快閃玩法)原本以為不用上班的時間都是屬於自己的,但才沒那麼簡單呢哼哼。
Thumbnail
avatar
張庭怡
2024-06-10
『你的時間給了誰』 看著眾多的社群媒體,約來越多人的加入,希望分到一杯羹。 各式的話題,很多都是反覆重複被引用, 眾多的照片,在這莫大的可能當中,大家所期待的就是被追蹤、點讚&關注。 看著捷運的乘客、路上的行人......身現在錯過一個各自媒體中所上架的視頻, 這令我經常提醒自己,看的人所設計出來的視頻
Thumbnail
avatar
嘟比愛說話
2024-02-25
重新設定你的時間觀!原子時間的讀後感【這本書推薦給誰讀?】 給還在上學的學生,或是有在上班,但想要運用晚間時間做點事的人。 關於學生,主要原因是—有較多的精力學習,加上經濟壓力小。 而後者則是需要考驗精神,因為不是每個人在上班回家後,還會花時間寫寫文章、學習點東西的。
Thumbnail
avatar
陳宇
2024-02-20
豐盛實驗│Ep22. 最終章:「不執著」劇情該如何發生,你將會體驗到靈魂卓越的創意編劇大約從2020年左右開始吧!我意識到我越來越難以「理解」我的生命到底正在發生什麼,生命越來越「無法被我預料與掌控」,我觀察到,當我開始不執著定義每件事的發生,才正是讓靈魂可以大展身手的好時機,這促使生命在無形當中少了許多「阻力」,讓事情的發展得以用對靈魂而言,最好的方式進展來發揮。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3-10-06
Z世代的一天,你的時間花在哪今天,我想聊的主題是Z世代的時間。不分世代,每人一天擁有24小時,妥善的時間分配,會獲得更高的生活品質。 我特別聚焦在Z世代,這群生於1996~2012年的數位原住民,因為手機,對年輕世代影響最大。 我的爺爺奶奶,透過收音機、電視認識世界。上世紀末網路開始普及,我的父母輩,成年後用電腦、手機取得
avatar
沙瓦
2023-07-18
【影評】懷舊喜劇《終極假期》好笑的是人生短的措手不及 你還花時間不開心連時間都所剩無幾,還不快把握! 說起來慚愧,但人們總是在生命快要結束時,才恍然大悟要珍惜身邊的一切,早一點好好生活,少一點痛苦日子。 《終極假期》(英語:Last Holiday)是一部2006年的美國浪漫喜劇電影,由王穎執導,傑弗里·普萊斯和彼得·西曼撰寫。這部電影是根據J.B.在1950年英國拍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11-11
能直接申請研究所為什麼還要唸碩士學分班?你不能不知道的時間價值最近很多人問我能夠直接申請研究所,為什麼還要先唸碩士學分班?這是不是多此一舉呢?我認為這是非常好的問題,也可以分幾個部份來說明,但其中最重要的部份我認為是時間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人財育成中心
2022-11-08
你想要提升自己的時間價值嗎?覺得自己的收入無法讓自己的生活更有品質與餘裕嗎? 又或者你想要以更輕鬆的方式獲得更多的收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嗎? 以下觀念可以讓爸媽理解後,慢慢地以生活化的方式灌輸給自己的小小孩 您曾經思考過自己每個小時的時間價值嗎?
Thumbnail
avatar
Mr. LS Presso
2022-08-31
時間不停流逝,你還記得嗎?|讓每個人看到自己回憶重播的[請回答1988]非常lag,因為台灣Netflix要下架的消息,才趕緊連日追完了2015年討論度非常高的「請回答1988」,過程中有笑有淚,溫馨感人,被譽為「必看神劇」當之無愧。
Thumbnail
avatar
愚仔
2021-10-23
你是我的榮耀 #沒有時間不和#你是我的榮耀 #晚上我們哪有時間不和啊 這一段討論兩個人長時間相處的狀態,也很有趣啊! 這是一種于途式的幽默嗎? 確認兩人成為戀人的身分之後,于途像遊戲開了外掛似的,一路狂奔暢通無阻啊!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