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飄日記24~鏡子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飄美眉:「好可怕…」
獄哥:「甚麼好可怕?」
飄美眉:「鏡子裏面好可怕。」
獄哥:「鏡子裏面有甚麼?」
飄美眉:「鏡子裏面甚麼都沒有?」
獄哥:「甚麼都沒有?那有甚麼可怕?」
飄美眉:「我在鏡子裏面照不到我自己,我看不到我自己了。」
獄哥:「廢話!你現在的身分是沒有肉身的阿飄,當然照不到,學人家照甚麼鏡子阿。」
飄美眉:「可是我想照阿。」
獄哥:「要是照得出你現在的鬼樣子,那才叫可怕。」
飄美眉:「哇咧…拜託快把鏡子收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是太上老君的畫手,由於不願意待在宮廟之中辦事,而開始尋找人生的真相,意外發現所有的修行路,在經典中早有交代,只要透過方便善巧,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陽光始終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雙手,而不是仿間說的“宿命論”,人生的真相就從這裡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