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夢想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夢想?
歡迎來到傍晚電台。傍晚電台的宗旨是希望你在這裡能盡力地解放自我,與自我和解。希望你能在這短暫時光中,找尋遺失的自我。
貼心小叮嚀:每篇文章都有電台精心挑選的音樂連結,不妨試試邊看文章邊聽音樂❤️
你還記得,夢想是什麼嗎?
或許是因為生活的壓力,或許是因為你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得不回歸現實生活,所以你將夢想丟在一旁,任夢想在時間洪流中漂流。
你還會想實現那已被丟棄的夢想嗎?還會想重新拾回那夢想嗎?還會想重建一個夢想嗎?
夢想或許虛無縹緲,但它可能會是這苦澀時光中的一顆糖果。
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
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
嗨!歡迎進入「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在這裡,請隨意解放深藏靈魂中的自我,聆聽被自己忽略的聲音,與被遺忘的自我和解。在傍晚時分,電台會更新文章。希望你在閱讀文章的同時,能找回被遺忘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