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的慶典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週末我一個人在家,東整理西整理。
這是我很怡然自得的時光,我稱之為「一個人的整理療癒時光」。
其實,我真的衷心向大家推薦找兩三位家人好友、或是全家大大小小,找個週末某一天,一起來舉辦「整理的慶典」。
斷捨離是非常燒腦、耗能的一種活動,經過一整天暢快的整理之後,晚上準備美食,大家一起飽餐一頓、補充元氣,慶祝完成大工程,也在彼此的人生留下難忘的整理回憶。
我發現,許多人都很懼怕整理,覺得工程浩大,不敢輕易嘗試。
但是,其實,整理空間的過程非常療癒,也非常有成就感,如果可以把整理變成「營造共同回憶、創造共同體驗」的歡樂團體活動,一定會更受歡迎!
這就是我想邀請大家一起動手整理的想法,因為,整理,本來就是一件歡樂的事情,無論如何,都值得你親身體驗一次

我是呆黑蘑

我想協助每個人找出自己的方法,整理空間、整理時間,也整理人生,成為自己喜愛的樣子,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 日本生活規劃整理師協會(JALO)認證一級生活規劃整理師
  • 國際人類圖學校(IHDS)認證入門引導講師

  • 對我來說,整理,是一場慶典,值得親身體驗一次!
  • 歡迎預約【整理的慶典】,讓呆黑蘑陪你暢快整理!
呆黑蘑
呆黑蘑
呆黑蘑 = 法文 Terre et Moi 音譯 = 地球與我。 我學地質,喜愛跑野外、登山健行,曾獨自一人走完三條橫貫公路。曾是出版公司編緝、電視台企劃編劇、影片製作人,從事科普工作多年。憂鬱症期間創作拼布、舉辦過個人拼布展,也喜愛創作拼貼手帳。 我已痊癒,目前是生活規劃整理師、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