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筆記】贏家才知道的心想事成秘密-原則1:你的潛力無窮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與大家分享書名「贏家才知道的心想事成秘密」。

P28頁,原則1:你的潛力無窮

你是怎樣的人、處於怎樣的境遇,都是自己習慣性思想的結果。
「一個人大部分時間在想什麼,最後就會變成那樣的人」
改變思想就能改變人生

將你想要的吸引過來

「吸引力法則」每個人都是活磁鐵,注定會將你身心靈契合的人、事、物吸引到你的生命中。
「吸引力法則」中性、客觀,而不是主觀的。
想要成功、快樂,就必須一心一意只想著自己想要的東西。同時,訓練自己不要說「不想要」、「不愉快」的事,這聽起來很簡單,但往往是自我控制和自我支配的練習中最困難的。

你堅信不移的事情,最後就會變成你的現實世界

如果你堅信自己會成功,你的思想和行為就會跟著這個信念啟動

越是正面期待,越有好事發生

我們出生的這個年代,通貨膨脹在掌控中,失業人數下降,積極、有創造力的人可能性是無限的。
這也是現在新一代都想自己創業的時代,不受束縛,彈性的時間完成工作及自己有興趣想要達成的任務。

成功人士的性格就是這種正面的自我期待塑造出來的。

他們經常期待成功,很少預期失敗,希望每個經驗都能有所收穫、在每個處境裡都能找到美好的事物。

潛意識是吸引力發送站

「潛意識作用法則」是說:意識中接受的思想或目標,潛意識也會接受,並當成一種命令或提示。
比方說,當你重複一個肯定句,「我要賺大錢!我要賺大錢!我要賺大錢!」這個指令就會深深嵌入潛意識裡。

為自己的人生做主

成功人士的特質就是拒絕找藉口或怨天尤人,他們一再說:「我要負責!」只思考想要的好東西,就會變成一個極好運的人,因為你會活化大腦的網狀結構。
就像如果你想要身體健康,自然會吃健康食品、運動、充足睡眠。      想要心理健康,就會閱讀激勵人心的讀物、看振奮人心的影音頻道、跟積極的人交往。
#閱讀筆記 #職場 #工作 #職涯 #壓力 #主管 #存股 #人生哲學 #心得 #閱讀 #筆記 #自我成長 #上班族 #人生 #自我實現 #說書
#小籠包 #提升生活品質 #穩定現金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58內容數
透過閱讀的及正向的思考方式來梳理自己的心流,穩定心境,同時達到調整、維持好習慣,以書中的內容來提醒自己及調整思維。法師施展魔法時都需要讀書,你憑什麼覺得你不需要讀書就能施展魔法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