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只有一件確定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在漫長的時間,我們直有死亡是大家確定的一件事。
生來兩手空空,死來也是兩手空空,
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做出對自己不會後悔的事!!
想想你八十歲,甚麼事,是年輕你值得驕傲的事情可以分享給自己的孩子或朋友。
所以趁還有體力使多嘗試任何事,把你在這一生的每一天沒有任何遺憾,
才不枉費你今生投胎做人,下輩子也許我們連最親近的家人也不會有任何關聯
趁他還活著就好好孝順他,死了你就沒有機會可以孝順,只能看著照片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
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活,真的你每天就有早起的動力,就會覺得時間怎麼過那麼快,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直能把握每一天的24小時。
    1會員
    15內容數
    主題分為時間.金錢.逆襲自己的人生成為一個有第2專長靠寫作來帶動自己的自我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家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讓自己提升時間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時間不值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的864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只有時間懂得愛是多麼珍貴愛要及時 從前,情感們都居住在一座小島上。他們中有「喜悅、悲哀、博學」…,還有「愛」。 一天,情感們接到通知,這座島即將沉沒。於是,他們紛紛造船逃離,除了「愛」。 愛是唯一留下來的,愛想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島就要沉了,愛決定求救。
    Thumbnail
    avatar
    洪紹魁
    2024-05-29
    只有時間能訴說未來靈魂「遭遇業力」的結果是,所儲存的痛苦記憶可以藉由見證相同的苦難而被喚醒。最終,靈魂對於痛苦變得非常敏感,因此,看到別人正在受苦的任何情況時,會立即有反應。 起初靈魂的反應只是「同感 (com-passion)」也就是與別人「共苦 (suffers with)」。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18
    【時間管理】(59)只有回饋,永不失敗在運動場上想要保持永遠的不敗之身,有一個最簡單的做法,那就是永遠紙上談兵就好,千萬不要上場實戰。只要上場,你一定就得面對失敗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時淵
    2023-10-14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用有限迫出無限——Dear Jane《時間管理大師》時間只剩下三分五十八秒,Dear Jane恍似置身刀匠村的鬼殺隊;一句一句的催促,猶如吃人小鬼一般煩人。身為時間管理界別上的「柱」,Tim、Howie、Jackal和Nice,根本未曾怕過沒法脫出、沒法拯救。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6-28
    你上班的時候,只有3件事是真的 ......有幾年,我變成一個對於所處組織效率低落極度不滿的憤青。 直到我在電線電纜工廠工作的時候,有一位年資超過二十五年的品檢員前輩跟我說「不要把所有心力都放在工作上。」 當時我沒聽懂,現在我終於了解那是什麼意思,所以現在我也會和同事說「上班,只有三件事情是真的。」 我犯了一連串的錯誤,在職場打滾十幾年,直到
    Thumbnail
    avatar
    普通胖大叔
    2022-12-30
    (安慰用書籍推推) "時間最後一定會給所有真心的人,一個最好的回答。" {時間,才是最後的答案}(安慰用書籍推推) "時間最後一定會給所有真心的人,一個最好的回答。" {時間,才是最後的答案} 作者: 角子 出版社:平裝本 . 目錄 Step 1 接受過去 ~對自己誠實了,就不要再回頭 1.如果他會給你幸福,你早就幸福了 2.不是一起前進的愛,是絕對走不到幸福的 3.你不必愛得那麼卑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14
    心情记录 【给自己一点时间让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也能笑着说出来】今天一早就在面子书上看到我最爱的蜡笔小新,正能量满满的语录 【给自己一点时间让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也能笑着说出来】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7-26
    《做一件只有你能做的事》讀後感《做一件只有你能做的事》,是2022年假期間讀完的一本書。本書為謝其濬著、龔建嘉等口述。 「 好棒的一場牛奶革命」!!! 這是我看完這本書後,在情緒沸騰尚未平復下的一個直接感想。
    Thumbnail
    avatar
    Jerry哥的文字庫
    202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