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故事集《forever love.永恆的愛》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插畫是我為不經意出口的冒失念頭贖罪的創作,希望能分享給有緣在此相會的朋友!
雖然我並非熱門的創作者,這些創作也都是業餘所為......但心意無價你們說對嗎?
------------------------------------------------------------------------------
------------------------------------------------------------------------------
「這男的為什麼沒哭?」看著在強震中失去未婚妻的男子冷靜地接受記者採訪,
千里之外的我喝著暖湯,卻冷血的問出這個問題。
幾乎是一問出口我就後悔了,但人生最無濟於事的就是後悔,於是我決定紀錄下這個故事,並提醒自己看事情不應該只看表面。
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住著很棒的國民,我們之所以總在世界需要時伸出援手,絕非沽名釣譽,而是因為我們能夠同理傷痛。
所以,這是個關於愛、關於創傷的故事,更是個關於同理心的故事。
-----------------------------------------------------------------------------
【插畫素圖】
13會員
27內容數
我覺得人物的名字很多時候會模糊故事的內容,所以這裡每篇故事都很單純的只聚焦在她和他身上。 更多的時候我覺得談感情好複雜又好美麗: 複雜在很多的口是心非,更多的妄自揣測;美麗在很多的曖昧不明,更多的情緒糾葛。 影子雖然觸碰不到卻是真實存在的, 所以這裡有她和他的故事,還有她和他的倒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