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的回憶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以下為兩篇我在馬鈴薯的關於氣球的回憶故事相關文字撰寫,請往下細細品賞囉!

〈造型氣球與充氣娃娃之選〉/小熊

現在很流行街頭藝人製作「造型氣球」很精工、很可愛,小熊、鵝等等,卡娃伊很吸引小朋友,或者像我這樣童心未泯的大人,缺點是「因有切割過,製造手法,於是容易漏氣就不見了」所以要選擇另一種「充氣娃娃」來做為替代。

「充氣娃娃」在打氣後,會膨脹,因沒有切割於是比較不容易洩氣,就教好保存,上周六媽媽去當義工,剛好有人捐物資,就是娟正「充氣娃娃」剛好有牛、老虎,妹妹的老虎衝的氣較飽滿,我的牛比較沒有充氣足夠,但我仍喜愛這樣的充氣娃娃,牛雖不是最愛,但也可以接納,妹妹也很厲害,就直接把牛給我。

老虎我只愛「跳跳虎」、「喬虎」等卡通虎,因為動物老虎不討喜,不管如何「充氣娃娃」住進我的房間並被我放在床頭櫃上躺著,這樣比較不會壓到它。物品之選就如生命中每一次的選擇,選對了就是正義路,選錯了就是壞路,感謝上帝牽引我學習走正向的道路。

22/11/15w2 11:50am新作
本篇有文友留言,但沒有存下來,等日後有閱讀到在補述了。

〈氣球藝術街頭藝人〉/詠馨

長在戶外旅遊景點見到折氣球的街頭藝人,與遊客互動,贈送氣球。

我喜歡衝器的那種,比較不會破,向依班企求折成的經過時間摧殘後會慢慢縮小到最後不得不丟棄或者像有一次母親拿著不小心就弄破了,還嚇了我一大跳,因我怕爆裂的巨大聲響。

反觀一想,那些街頭藝人都很親切與友善,穿仁者規充氣衣服的那個人就是媽媽不小心壓迫氣球的那一個藝人做的汽球,藝術真奇妙,是種回憶,不過更希望氣球不會消氣或破裂,不備時光吞噬掉。
21/3/10w3 4:20pm寫

後繼:
我也許在前面的月份,過去的月份裡寫過同標題或類似標題的,但沒關係,現在我想在後記這裡有點變化。充氣的那種不會因為切割或者因為時間就縮小變形,也不會輕壓就破掉,除非遇到破壞王才可能破裂,所以我更愛充氣的那種氣球,以前在夜市或市集攤位曾經摸過酒瓶、手機、沙發等造型的充氣品,感覺很西京又很可愛,甚至現代有一種新創意玩法「氣球,雖然不是我喜愛的那種充氣娃娃型,但可以分享一下」那是去旗山老街時發現的一個攤位「在氣球裡夾著號碼只「雖然不知識怎麼把那號碼只條拿出來」但聽爸爸轉述,那號碼代表你可以換到禮物的號碼,有點像在玩「戳戳樂」只是形式與玩的方法改變了,展現現代傷人的意外點子「所謂意外是『意料之外的事情』這很讓消費者意料之外」這讓我有一種靈感,即便是同樣的東西「標題」也能創造出不同的樂趣「內容」所以就產生了創意與購買的渴望「噱頭就是創意來源」吸引顧客回購就是「把生活費傳入口袋哩,讓荷包增肥」這是我的經驗「我也希望讀者願意與我分享你的經驗,留言給我,因為這樣才能碰撞出更多的文章本身沒有的思考力」。汽球象徵夢想,但要好好保護氣球並不容易,畢竟那是容易破的東西,關於氣球還有其他的故事,我們以後慢慢翻頁來揭曉囉!

23/1/5w4 2:55pm加記

文友留言:
1.他們的表演真的很棒
2.戳戳樂真的有一股xx的力量
3.看他們表演很有趣
4.有趣的街頭藝人
5.氣球街頭藝人蠻有趣的
6.氣球好像放一陣子都會消氣ㄟ~
7.要折氣球的話,不能充氣太飽,要讓它有彈性空間才能加以創作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3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寫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督:十字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督:上帝校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售:童鞋,新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售:電子眼鏡,新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吹氣球的魔法前輩說,小孩就像吹氣球一樣,咻一下就長大了。
Thumbnail
avatar
M J
2024-05-10
【春分慶典,留住春天的能量】《押花卡片/在校園中飛舞的春天/保護氣球的家庭任務》春天的能量,在這一天,都被留下來了。 不管是花朵、歌曲、或是已經假日執行的保護氣球不生氣的活動。 每一個活動都有意義,大或小,多或少,經驗的過程, 只要在一起參與著,就能感覺到幸福。 我們每天都在賦予著生活讓它產生意義,但就算不刻意,有些意義仍在。 當活動中老師與孩子有需求請求幫忙,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3-20
靜心 | 心,像似拿著氣球的那一隻小手此文章適合準備考試、失眠、焦慮的朋友分享!心,是一切的源頭。所有的成績卓越、職涯巔峰、身體健康的源頭就是樹根,這個樹根就是你的心,把你的心定期沐浴洗滌,就可以承載更多的知識學問,幫助更多偏鄉弱勢家庭的孩童了。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2-27
Macy's 感恩節大遊行全套回歸 來看看2023所有現身的氣球和花車美國每年感恩節最盛大的節目非『Macy's(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莫屬。Macy's感恩節大遊行從1927年開始舉辦,至今已有 97 年的悠久歷史,而2023年的遊行是在11月23日全套回歸。這篇將展出許多照片,讓大家一起來看看今年遊行的盛大場面吧!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2-11
【職場讀書人看電影】四星推薦!光是看「射氣球」就值回票價的暴力美學電影—《周處除三害》俐落又帶點黑色幽默的暴力、主演阮經天的演技,可說是《周處除三害》最大的兩個亮點,儘管台詞還是過於文謅謅,整體劇情的鋪陳也有不足、需要觀眾腦補的部分,光是「射氣球」那段的爽感,就值得讓觀眾走進戲院。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11-05
一個迷路的氣球HI,我是一顆白色的迷路氣球, 平常飛在六萬英呎的高度, 平常我很寂寞,因為人們總是忽略我的存在, 就算我偶爾降低高度讓人們看見, 他們也不會想到我來自西太平洋的一個大陸塊。 就這樣,我們已經飄過了好多地方、好多年, 直到飄到新大陸, 才被人們注意到。 我說我像一片雲, 我來自偶然,但沒有人相信,
Thumbnail
avatar
EMMA Huang
2023-02-07
🌏 好大一顆汽球的一週國際大事(2023.1.29~2.4)|石川カオリ的國際新聞電子報本週新聞精選:🇨🇿 前北約將領當選捷克總統/🇮🇶 常駐土耳其的伊拉克YouTuber遭父親殺害/🇲🇲 緬甸軍政府再度延長國內緊急狀態/🎈 美國領空出現來自中國的「間諜氣球」?/🇸🇸 教宗方濟各首次走訪南蘇丹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3-02-04
瑪雅-摩爾退役,為了愛人放棄籃球的女喬丹昨天WNBA官方宣布,四屆WNBA總冠軍瑪雅-摩爾正式從WNBA退役。哪怕你從未關注過WNBA,你也一定聽過“女喬丹”瑪雅-摩爾的名號。除了“女喬丹”,瑪雅-摩爾還有一個外號,“不敗女王”。 十年前瑪雅-摩爾來中國打球的時候,在接受采訪時被問到最喜歡哪個外號。瑪雅說:"如果實在要挑一個的話,那就是不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17
最後那一球的屏氣凝神/《THE FIRST SLAM DUNK》籃球是一個團隊的競賽,能單幹的才華可能可以控制比賽,但要能控制場上節奏的球員,才能是掌控比賽的那個人!後來,流川楓到底去了美國沒有?打完山王後的那些片段有沒有出現? 不要猶豫了,快點去訂票!啊哈哈哈!真的很容易滿場不騙你!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1-13
巨鳳之卵(Boophone haemanthoides),石蒜科霸氣十足的球莖類長壽植物巨鳳之卵(Boophone haemanthoides),為石蒜科珍稀少眾的肉質植物。其霸氣的外型吸引了不少忠實的多肉植物迷。由於網上關於巨鳳之卵的種植資訊不多,且較為零碎。肉友難以找到有參考價值的內容,為此小編對相關主題作一整理,並提供全面且實用性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