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生活卡小故事 #21 | 你喜歡那一個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看到夜市的套圈圈攤位,總是會被吸引過去,因為那些禮物排放得好整齊。記得第一次玩的時候,還因為擔心自己扔出去的圈圈會把那些大大小小的禮物弄亂,所以總是輕輕的抛出圈圈。
結果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實際上我丟出去的圈圈在碰到物品後,就倒在一旁不動了。
這麼丟了幾回之後,攤位老板露出微笑,似乎很滿意這樣的結果。
這時,旁邊開始有熱心的人士指導我,圈圈要怎麼拿,手勢要怎麼擺,抛出去的時候,眼神要看那裡…「對了,妹妹,你喜歡那一個?」路人問我。
我就指著最後面的幾隻絨毛玩具:「那隻熊。」
「喔,太遠了。來啦,你丟前面這個,這個也是熊。」
於是,我順著路人的手指方向看過去,喔,原來前面有好幾排陶製小熊擺飾,我依照剛剛他教的動作,扔出圈圈,中了。
套中的感覺很奇怪,原本不怎麼喜歡的物品,套中的那一刻,竟也開心的不知如何是好。
路人見我如此開心,興緻也來了,於是也下場玩,還跟我發下豪語:「妹妹,你看著啊,我丟那隻熊給你。」
我拍手叫好,滿心期待。
眼看路人手上的圈圈都丟完了,那隻熊還是在遠方靜靜地坐著。
這事之後,有天母親要買玩具給我們,我立即要求買一組套圈圈玩具。到手之後,我迫不及待拆包組合裡面的配件,組好後,開始把圈圈丟進那個圓錐桶裡,没一會兒,就覺太單調,不好玩。
於是我想起了夜市的套圈圈擺設,連忙起身在家裡翻箱倒櫃,把家裡找得到的東西一件一件擺在地上,然後開始套圈圈。
一開始還很興高采烈,投了幾次没中之後,乾脆直接把圈圈套在禮物上,可是這樣我更没有開心的感覺。
於是這個套圈圈玩具組,就被我放到床底下,不玩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