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Can't Love Myself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有大量負面情緒性文字,慎入


  
Each day I wake up wishing I was someone else.
昨天
翻開藥袋看要把哪一顆加量。
才發現,原來上一次回診的時候我就已經把藥量都加回來了。
沒錯,就是三顆藥都可以吃到一顆半。
大概是我上一次回診的時候哭哭啼啼的說奶奶過世了,而我沒夢到奶奶。
大概是我又哭的沒完沒了
大概是我看起來沒事,但一開口就開始噴淚
老實說,我不記得了,我也不想去翻我回診後寫的日記 _
反正,於事無補。

那天
和Amber在老街走著,忘記講到什麼了,
她問我為什麼一定要吃藥啊 _
我說,我已經很努力了,從18年的六顆藥到現在剩三顆。
我也問過我自己,我為什麼一定要吃藥啊,如果現在就這樣不吃藥,

我會怎麼樣嗎?
我會立刻結束我的生命嗎?
還是我會回到18年,坐在位置上哭個不停,連維持生活機能都有問題那樣?

那樣會比現在還不好嗎?
那時候的我,不好嗎?

我現在暴躁的要死,連解釋為何肝膽腸胃科可以幫忙開精神科的藥都不願意
我現在滿腦子只想揍爆那些問我看起來無腦沒常識問題的人
我任何時刻都可以掉下眼淚
我就算掐著自己的脖子到面紅耳赤我也不覺得應該要感到害怕
我現在真的
暴躁




所以,我一定要吃藥嗎?
我還能糟到哪裡去?
我不知道 _

我只知道我不能造成任何人困擾。
現在,還不是時候。

可 是 我 好 痛 苦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