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失敗與絕望

2020/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記於2017年2月14號的某一晚日常
勤人節快樂,今天是個可以笑的日子只是我已經快被工作打敗了焦慮到我想身心科again。
兩年前,我從診所走出來,打了電話給他,說著我的失敗與絕望,無法克制顫抖時,服藥控制任何一切看得見的荒唐。我以為我好了,但就在今天,那個兩年前失敗與絕望的感覺又回來了。
一模一樣。
這兩天克服的很辛苦。

下班要去身心科診所的路上,我記得有朋友曾經跟我說:「如果有人歇斯底里地對待妳,並不應該讓妳自己成為要吃藥和抑鬱去度過的人」。我記住了這句話,所以我路過診所了,然後在路邊大肆地打給他在電話中咒罵,並任由生理狀態不斷顫抖。
任何一次的悲傷都是因為我還充滿著盼望
因為明白我鍾愛的事物還有可以更好的地方
路過診所是因為想要記住今日的失敗
沒有要渾噩過去
但不得不承認清楚的面對真的好累好累
我想成為我心中想成為的人
但我還沒學會如何在成為的過程中寬容
好氣自己的認真本質怎麼又沒被善待了

未來的日子或許我在工作上的態度還是會因著希望更好而讓自己保持在水準之上
或許還是會因為不斷地在做說服的事情於是時不時身心靈死亡
我選擇了放棄自我治療
才有了惆悵的今天
今日的慘敗與消極
明日的努力與堅強
我還是會繼續不斷地嘗試說服與祝福
祝福你有辦法活得舒服
在規範的體制內尋找更多可以變好的可能,成為鍾愛領域當中的關鍵少數。如果我們拿出一點幽默感換個策略應對,局面會慢慢不同,也才是不流血流淚的一種革命。
沒有必要為了他而焦慮到需要服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J JoJo桑
    DJ JoJo桑
    ♥️哪個理念打動你, 就誠心體會到底. 🌈週一到週五 早上07-10 KISS Morning 🌈KISSRADIO賣聲工作者 🌈讓自己的文字產生價值,是我下一步要做的事情。我嘗試將未公開的體悟,以及塵封的文字整理在這平台。如果想嘗試認識我廣播以外的模樣,那試試閱讀我寫的各種生活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