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停止講話 我不想跟你講了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有遇過這種人嗎?講話講不清不楚,要別人猜他的心思,猜不中還會惱羞成怒?

「我想要一台筆電」
「你已經有了呀」
「我想要一張好坐的椅子」
「現在嗎(因為我正坐著椅子,如果他要的話我會站起來)」
「不是」
「那你想要的是什麼?」
「好 停止講話 我不想跟你講了」
在車上
「我想吃東西」
把食物放在他腳上
「你不會餵我吃喔,真的很不貼心」
「我不知道呀,你下次可以跟我說直接放到你嘴巴裡,這樣我就知道」
「好 停止講話 我不想跟你講了」
「日本學生不是課業壓力很大,怎麼還可以下課去迪士尼玩?」
「也許今天是特別的一天呀,他們應該不是天天都這樣」
「他們都不用讀書嗎?」
「不能這樣以偏概全吧?」
「好 停止講話 我不想跟你講了」
每一次的對話都會從不清不楚的問句或要求開始,因為不理解而進一步詢問細節、確認就會被狠狠地說不要再講了,總是抱著困惑疑問的我以前會想難道是我的問題嗎?但27歲的我深刻知道了我一點問題都沒有,我不會通靈,我也沒有義務要承擔別人的情緒。
但這樣的人到底怎麼了?他需要別人的關心嗎?他需要別人的溫暖嗎?可是這樣做只會把身邊的人越推越遠啊。
又是一個悶悶不樂的夜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