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血肉篆刻而成的心牆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你全身上下都是我的吻痕,被毆打出血的程度。
要你傲視群雄只獨秀一支,背著我的恨意踏上亙古未有的屠戮。
我的心我的眼我的耳我的口我的鼻仿彿都不是自己的了,九竅玲瓏心和三生石上舊精魂足以讓抽刀向更弱者的人望而卻步。。
執著甚麼,根本不會出現在他身上的問題,他一輩子也不會去碰。
世人總愛將一個循規蹈矩本性善良的人,變成大庭廣眾之下民怨沸騰的笑話。
不要墮落,你會讓那些殘渣餘孽,意識到有一天會不能用自己骯髒的手去觸碰他所愛之人的臉龐。
你就像雛鳥,我靜靜守在身後,收集你掉落的羽毛,又或者總想起你剛破蛋而出頭上佈滿的微血管,是多麼脆弱。
不要對世界或人抱有美好,只不過是換個牢房的監獄,和精湛的話術,重新體驗而已。
一個師傅還妄想他的徒弟救他嗎?
他是立於百萬生命之上的錦團花簇,又是自願以身犯險的沉淵之魚。
就這樣,希望某天在我的葬禮上會有一個講述我一生的朋友。
想在有限的生命裡,陪伴對生命無限的你。
曇夢
曇夢
風裡雨裡,永遠陪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