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如此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看同事S的婚禮直播時,我正因為新冠肺炎疫苗的副作用而不舒服,但還是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觀禮。
 
大約兩年前,我夢見一場婚禮,夢中的新娘是我很不甚有交集的同事S,莫名做了這個夢還真是一頭霧水。
某天我在公園散步時巧遇S,於是就跟她分享了這個夢境,她聽了詫笑表示:自己尚未有男友但其實很期待有個歸宿。
 
約莫過了一年,某次S請我喝一杯咖啡, 說是答謝我根本想不起來的小忙,受之有愧,遂買了喜餅品牌的小西點作為回禮, 她收到時愣住了:原來她即將結婚,正在挑選喜餅,而我得知自己無意間的夢竟然成真了,下巴真快掉下來。
後來又一次在公園遇到S,我們談到之前我夢中的婚禮,也不知哪來的靈感,我脫口打趣道:也許這些樹聽到我們的對話(P.S.) 幫妳作媒呢!她吃驚道:我沒跟妳說過我先生是做庭園景觀設計工作吧?他也是樹醫生,在OOO科大授課喔。
 
後記:彼時我剛讀完‘’樹木教我的人生課‘’,從而得知樹醫生這門行業。基於對樹醫生的好奇,我還讀了‘’醫樹的人‘’(詹鳳春著),這本書我是含淚拜讀完的,十分推薦給朋友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54內容數
學習書法需要保存作品以檢視自己是否進步,過去隨意堆置書法習作的習慣,造成翻閱的困難,將書法作品數位化,方便檢視習字的軌跡,同時也紀錄寫書法時浮現的種種心得體悟,給書法同好聊作參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