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我也決定不會再亂買一通,貴精不貴多。我今趟去只買了日本製的帽子及杯墊給自己,其他的都是茶、咖啡、朱古力送給同事朋友。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去的話應該可以慢慢逛買多一點精品。
下次去日本希望能夠是7月和林衞香去行富士山,但她的大姐移民英國了,可能要去英國,所有未必成行。
其實我兩姐妹跟我媽的關係真的很古怪,我媽是怕我的,是欺負我姊的,所以她們鬧交的時候會鬧得很兇,但轉頭我姐姐又會哄回她,這是我佩服我這個地方,這是我就是做不到我地方。
今次看到最美的風景 - 嵐山渡月橋
日本的懷舊咖啡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們都不是壞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 pressure over cappuccin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你旅途愉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地重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再去日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抽象日記04 之 【四月是我的謊言】Python,有在學嗎? 昨天還有..... 今天呢? (搖頭) 為什麼? ......我,打不出來.....
    Thumbnail
    avatar
    姜元
    2024-04-27
    山的記憶是不盡地:《我所回想的群山》  讀千千岩助太郎《我所回想的群山》,彷彿讀過一封封予山的家書,書裡封存著他的歲月、他的步履、他對山不盡的依戀與淺淺的哀愁。
    Thumbnail
    avatar
    如舟
    2024-03-10
    為何三歲開始說謊?|我兒子為了汪汪隊欺騙我那天是個禮拜六的夜晚,我精心切了幾片蘋果放在盤子上端給我兒子吃,由於他只有假日晚餐吃飽飯可以看電視: 兩集汪汪隊,所以他正用他炙熱的眼神,聚精會神地盯著電視看,完全沒理會到我削好的水果。 爸爸當然不可能因為這種事情玻璃心發作,出於為他健康著想的原因,我用有點小兇的語氣說:「趕快吃水果!再不吃水果等
    Thumbnail
    avatar
    alex.d9
    2023-09-13
    我需要辦理回港證才可以去深圳維修商用蒸焗爐回港證:暢通無阻的通行證,讓您輕鬆修復商用蒸焗爐 大家好,我是您的微信公眾號文章寫手。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一款頂級商用廚房設備——蒸焗爐以及如何辦理回港證,讓您能夠輕鬆前往深圳修復您的蒸焗爐。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個話題! 商用蒸焗爐在餐飲業中擔當着重要的角色,無論是烘焙、烹飪還是蒸煮,它都能發揮出極佳的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08
    我們一直追趕,卻忘了怎麼逃跑與隨波逐流:Khruangbin與台北/咪咪大師如果因為思考想念而無法入睡、又因為浪漫曖昧無法抽離、又可能腦中心裡夢想滿盈,你都應該來聽現場。因為再多網路連結、再多視聽側錄,都不如跟進一組彷彿穿著印有逃離背心,轉身就扭進小路的「德州樂團」,流浪的永遠不是身體,而是心。
    Thumbnail
    avatar
    怪物船
    2018-05-09
    我這樣寫,寫出了我想說的了嗎?有時候我會在寫作工作坊提出這麼一個問題:「是怎麼寫比較重要?還是寫什麼比較重要?」其實這兩者根本不對立,這麼提問只是想讓人們去思考兩者之間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04-10
    我的新書上市了<p>博客來網路書店每小時更新的即時不分類總榜,在今天(1月5日)晚上7點,已經高居第13名了。</p>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8-01-05
    我變成了少數族裔<p>其實在世界任何地方也會有一小撮以不同標籤嘲笑其他人的人,也不能真的放在心上——只是我也學到我不應該再用「阿叉」(香港常用此稱呼南亞裔人士)一詞。</p>
    Thumbnail
    avatar
    吳冠諾
    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