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升進入五維新地球是什樣的狀態?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親愛的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我最近感覺自己似乎真正的進入了新的地球,那所謂的五維的維度。在這幾個月密集的閱讀,即使結業了也沒有辦法平息內心的揪葛,無法平息離開穩定工作,跳下看似懸崖的新的生活裡。但是透過每一次的閱讀,不停不停地釋放,當自己又跨過那龐大的集體意識迴圈的時候,我才理解到自己離開的是甚麼樣的世界,而自己已進入了過去的自己所冀望的生活。理解了這一點突然感覺不到恐懼,接著開始可以感受到生命的豐盛在自己生活週遭用不同的樣貌呈現。但是我所認知的地球,似乎還是那個地球,我所愛的家人們,我的朋友們,仍然有各式各樣的煩惱在,而我也是,只是那些煩惱似乎沒那麼惱人了。這是甚麼樣的狀況呢?如果我在五維的地球,那我身邊的人,又在甚麼維度呢?那些不在我身邊但仍保持聯絡,以及不在我身邊也不再聯絡的人們,又在甚麼世界?那些因為災難及戰爭、飢餓、疾病而受苦的人們,又在甚麼世界及維度呢?親愛的大師,我感覺還是搞不太明白,揚升是甚麼樣的狀態,五維的新地球,又是甚麼樣的狀態呢?
孩子,昨天我們透過卡牌,已經多次清楚明白的告訴你,你已身在五維的地球。而五維的新地球,如你所感受到的,還是同樣的一個世界。然而,你的心境、你的意識、你的能量場,已呈現全然不同的樣貌。揚升,不代表會開通任何神通,不會變得像是基督或是佛陀,不會成為神力女超人,而是靈魂晶體的一個蛻變,以及能量場頻率的提升震動。這些,在你的肉體,都是無法感受到的。進入五維的地球,是由你的內心由內而外的往內深入,再向外擴展。當你從三維的地球不停的向內探索,清理並調整自己累世以來的印記,以及那所有讓你的能量場蒙上灰塵的低頻能量時,你將由心輪再一次的向外,跨越四維,進入五維的場域。然而,這些都在能量層面,你的肉體並沒有轉變,但你的內在能量將開始由內向外的顯化。而最先會開始變化的,是你的肉體細胞,如同你昨天閱讀的身體的一些變化,當你們的頻率開始出現提升,將一步一步的,由內向外展開。
如同你曾學習過的,許多疾病的產生,在肉體還沒顯化時,那些造成疾病的能量在能量體已出現,開始一層一層的向下,滲透進入你的肉體,最終產生各種疾病或是導致你們生活出現不太順遂的狀態。而進入五維,也是一樣的道理。當你開始由三維世界出發,進入你的內心探索時,便是在清理、整合所有你不願意接納、不想看見,甚至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但你的靈魂攜帶著的各式各樣的印記,這些能量,都在等待你們看見他們,擁抱他們,與他們和解、並且願意與他們合一,成為完整的你。
而當你們完成這項工作時,你們將自內在,發出振頻,逐漸的向外延展,向下進入你的肉體,最後擴散,漸漸改變你的外在實相。而你的揚昇,實質上已展開了好一陣子,覺醒的路,你走的有一點長。你自小,經常詢問自己是誰,但是你已忘了。透過喜愛的卡牌、占星,你的靈魂一直在引導你走向你的靈魂目的。然而你的小我仍然需要許多淬鍊,需要更多的刺激,因此,你的覺醒之路,實質上,長達三十年之久。直到地球母親發出訊號,你才真正的開始走向你的英雄之路。孩子啊,每個人的覺醒的過程,以及揚升的過程,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靈魂在追尋自己的道路上,都會有各自感到痛苦、不安、困惑,以及狂喜、解脫、蛻變的感受。這些經歷,都將讓你們進入揚升之後,帶回來更多、更高頻率的光,經由你們的內在,逐漸的將這些光的頻率,投射在地球以及身邊的人的周圍。
這就是進入新地球的樣貌,你們是帶著肉身,行走在地球的水晶、帶著自身的光,散布著酒與麵包的基督、是坐在菩提樹下,為世人提高頻率,講述著光與愛的故事的佛陀。你們就是我們,是你靈魂在地球的代言人,是將帶著你們身旁摯愛的人,一起由內心進入五維,共同創造新地球的光之橋。
孩子,新地球將由這樣一波又一波,揚升後帶著高頻的光返回舊地球的你們,逐漸的校準,最終,將撼動、轉變整個宇宙。
請持續自律的打磨你的晶體、穩定在你的頻率,無所畏懼,讓光前行,我偉大的戰士們。
親愛的大師,我想要再釐清一下。可能揚升的過程是漸進式的,所以大部分的人包含我都無法感受到自己實質上已走在揚升的道路上。但再揚升的過程,由我的意識、我的內在開始逐漸的調整、改變,接著是我的身體出現變化,接著是我的身邊的人事物逐漸改變,包含接受到的訊息、身邊的朋友圈、或是與他人的互動會開始出現磨合或是順暢的關係改變,之後將逐漸帶動我身邊的城市、國家,乃至整個地球及宇宙,是這樣的概念對嗎?我還是要照常吃飯、喝水、工作,還是偶爾會面對一些讓人心痛的新聞,以及以些不那麼愉快的人事物,但這些都是過程,只要隨時覺察覺知自己的頻率狀態,並自律的靜心、持續的往內在看去,便能穩定在新地球,帶著我愛的人們一起前行是嗎?原來這麼樸實無華…我還以為我可以看到我的力量動物們或是有外太空來的夥伴出現之類的…(/.\)那這樣說,我媽媽似乎早就進入了五維新地球了呀,每天開心的工作,雖然常常加班,但也是很開心的加班,小孩都在身邊,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都身體健康,穩定工作。其他長輩老是操煩同輩表哥表姊們的婚姻狀況,但她對於我們卻始終保持靜靜守候,不干涉,也不強求,老神在在的樣子。我還以為我學習這些靈性成長是為了帶領家人,但其實我才是被媽媽帶上新地球的是嘛?這樣一看,隔壁的阿嬤即使她的子孫整天吵吵鬧鬧,但她的頻率總是感覺穩定又慈愛,面對家庭各種風暴,她依然自在的在外面曬太陽,與鄰里聊天,跟我家的貓一樣呢,她是不是也早已到達新地球了呢?
孩子,你理解的正確,也不正確。進入五維如同你覺察到的,由內在開始淬鍊,再透過內在逐層的滲透到肉體,在經由你,同心圓一般的將光散發出去。而外星家人以及你們的靈性助手,並不是不會看到,而是揭露的時間尚未來到。當地球覺醒揚升的人數足夠,這些夥伴及家人們,都將顯現在你們的眼前,不需要任何有神眼、佛眼、天通眼或是甚麼眼都能看見。當你們發出的光芒足以涵蓋整個地球時,那些你們之前只能透過意識溝通,但逐漸同頻的生物,都將來到你們面前與你們相認。你們現在的狀態,就像你與你逐漸不再聯絡的過去生活圈一樣,你們還在同一個世界,甚至可以有聯絡的方式及工具,但卻無法見到面或是不會有意願相見一樣。而這些你們目前還沒有辦法相見的家人及伙伴們,也是同樣的狀態,他們就存在你們的周圍,但地球的頻率還不到可以讓他們顯現在你們眼前的時刻。而你的母親,是的,我親愛的,她早已到達新地球,且透過她守護你們的願力,將你與手足,逐漸的拉到新的地球。之前有跟你提過,你是你們家最慢醒來的,即使你後續揚升的速度進展較快,但也相對的激烈。而你的家人早已處在五維地球,只是之前的你無法理解,自顧自地為他們傷神煩惱而已。
孩子,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課題及進展,不需要為家人及朋友過度的操煩,你只需要持續的安住你的心,穩定你的頻率,自然而然能夠協助到你深愛的人,如同你的母親最終還是帶領你一路拉升一樣,你能明白嗎?
我明白了,謝謝你們
89會員
220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