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黑暗 與 愛的關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師,為什麼我們要經歷過失去,才能體會到愛呢?
因為在黑暗中才能看到光,因為失去就是愛。失去,是愛的一種體現,如同黑暗也是光的一種。失去本身,所綻放的頻率,貫穿整個宇宙。那是最勇敢的靈魂,才會做出的選擇。為了讓更多的靈魂感受到光的能量,他們選擇失去,成為黑暗,直到他們憶起自己就是光的時候,將以耀眼無比的亮度,閃耀身處的黑暗。
大師,所以當我感覺失去的時候,其實是要我想起,我就是愛嗎?
是啊!只有當自己成為光(愛)的時候,才能彰顯黑暗的本質。當你憶起自己的時候,身邊的所有黑暗,並不是退去,而是在為你喝采。如同種子自土壤破土而出,在陽光底下綻放綠色的生命光芒時,在土壤內的大地之母,都在為你激動喝采。黑暗,是孕育光(生命)的源頭,失去,是獲得的起點。失去,本身就是愛。
如果黑暗是愛,那麼惡是否也是愛
孩子這個世界上,沒有惡,只有選擇。選擇走進光之中,或遠離光。
可以再跟我多說明一些嗎?
孩子,光是各種顏色。你所謂的惡,也只是其中一種顏色。那是一種頻率,一種能量。你認知的惡行,是一種特別頻率的能量,當你們處在那之中,會激起許許多多的情緒,而那大多對你來說,都是比較不舒服的狀態。所以沒有惡這樣的存在,只有選擇。你自身的頻率,會引導你往相似的頻率走去。有的靈魂走向光明,有的靈魂走向黑暗,而這些靈魂在最初,都是同樣的存在。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他們各自做了不同的選擇來體驗,如此而已。
所謂的惡,如我之前所說,並不存在。它就是一種能量及顏色。如同畫家作畫一般,在一幅美麗的作品當中,色彩繽紛總是讓人感到開闊。而在這當中,有美麗的七彩,自然也會有陰影的部分。這些黑暗或深沉的顏色區塊,就是上帝畫布中的其中一部份。整體來看,祂的整個作品如同仙境一般光彩耀眼,而黑暗(惡)的部分,就是讓這些光亮顯得更為珍貴的存在。你們許多人經常會將視線集中在那些較黑暗的區塊而暗自煩惱、傷神,甚至感到恐懼及匱乏,同時拼命地想把看到的黑暗區塊塗白、擦掉,或是修正。但是,我的孩子啊,那可是上帝的作品最精彩的部分!當你將視線拉高到更高,看到全部的畫布時,你自然而然能理解那投向黑暗的靈魂,才是最精彩美麗的部分,是最重要的主角的原因。
親愛的大師,這樣的話會不會讓人感覺是在鼓勵行惡?
我親愛的孩子,如同先前我們聊到的,那些惡及黑暗,都只是一種頻率及能量、一種顏色,就是光的一種。而大部分的人,處在那種頻率之下,都是感到不舒服的。當你感到不舒服的時候,你又怎會願意去執行及彰顯那些黑暗呢?沒有人會因為他人的鼓勵而去執行惡或是成為黑暗,而是他自身已到了惡及黑暗的頻率,才會選擇執行惡行、畫出黑暗。一切都是自身的選擇,你能理解嗎?
所以那些選擇投向惡/黑暗的人,不論他是否違背靈魂的本意,或是那是他靈魂藍圖規畫好的,他執行惡的時候,以更高的角度來看,都是為了成為上帝畫作的一部分。那麼,我想問比較實際一點的問題,即使我理解這個概念,但有人或事件讓我感到憤怒、恐懼或悲傷等所有負面情緒能量時,我該如何自處呢?
親愛的孩子,如同上帝允許/創造這些黑暗存在,你也要允許自己擁有/創造這些黑暗。那些都是你自身的能量反射(你自己創造出來的能量),你看到他們,理解到這些情緒正在彰顯你靈魂的光芒時,就如同上帝包容/創造所有顏色才能成就這非凡無比的畫作,而你也能透過包容自己所有的情緒,完成非凡的自己。你會有光明耀眼的時候,也會有黑暗無比的時候,開心、痛苦,都是打造靈魂晶體的珍貴素材。而你的晶體就像是上帝畫作中的一個像素、是全息拼圖的一片,少了一塊都不完整。當你包容自己所有彩色光亮,或黑暗深沉的部分、容許自己成為自己原本的樣子,你就完成了你來到這裡的目的—替上帝完成你這一部分的色彩。
親愛的大師,所以當我遇到不好的事情時,讓我難過、憤怒等所有激起我負面情緒及能量的時候,我都可以包容、允許它們發生在我的生命當中,因為那就是我靈魂本來的樣貌。而我在行動、思考的時候,不要考慮這是善或是惡、好或不好,因為都好~而是只要考慮我自己當下的心輪是否感到舒服,就是最好的選擇嗎?
孩子,你仍然在執迷於【最好的選擇】。你看那幅路線圖了嗎?
(我突然”看到”腦海中浮出一副圖,起點跟終點之間,密密麻麻各種路線交錯,但每一條線都連接到兩端)
那些是你到達自己靈魂目的的路線,每一條都能抵達終點,所以往每一個路線所做的決定,都是最好的安排。你隨時可以更改方向,去另外一邊探索,無論哪一種選擇都將完成你的畫作。一幅圖畫,沒有規定畫家要按照規定的順序去作畫,而是他隨心去發揮,這邊一筆、那邊一劃,看似亂無章法,但畫家的心中早已有完成的構圖。最終,不管由哪邊起筆,那邊落筆,這幅畫仍會完成。
好的,謝謝大師,我明白了。
結束紀錄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靈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揚升過程的症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睡眠與夢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去敘述一位男子不斷前行卻迷失人生方向的故事,他遭遇許多拉力,包括心智、家庭和負擔。最後,他在年老後找回了原本的理想,但理想也僅是一瞬間的曇花一現。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4-06-18
失去的才會珍惜 知道冰冷的人才感覺得到風多麼溫暖。 走在黑夜的人才瞭解陽光的明亮。 曾經垂死的人才嘗得到空氣甘甜。 不曾擁有的人才能明辨擁有美好。 從來未擁有的人才明白要如何珍惜。
Thumbnail
avatar
沫冉
2024-06-01
失去與留下:你把什麼帶走了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會不斷地影響彼此,當一方離開時,對方也會留下一些。這些影響和留下的點滴都變成了彼此的一部分,無法分離。這種對彼此的想念和影響就像是雨一樣持續滋潤土地,又如暴雨來襲,令人著迷又充滿危機。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5-22
失去動力的一週這是一篇自我探索的文章,作者分享了自己在解決了生命中的一個大問題後對生活失去動力的感受,並透過與生命教練的對談重新定義了人生目標。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4-05-13
得失|失去與得到必定互相伴隨嗎?學會自我調適是你面對黑暗的勇氣!其實在你付出努力的當下,就已經獲得了。 失去與得到必定互相伴隨嗎? 我會回答「不一定吧!但我現在相信。」 對我來說失去一切是一個重要的轉捩點,因為這讓我明白,最重要的是忠於自我。這些失去是給自己重新認識自己一次的機會。給我機會讓我重新來過、讓我重新檢視自己、讓我感覺重生了一次,就是這麼神奇。
Thumbnail
avatar
鳳儀
2023-11-19
失去的痛,永遠的愛曾經小時候我問過我母親:「我們在失去親近的人的時候會感到傷心,既然如此,是不是不要跟其他人產生更深的情感,自然就不會受傷了不是嗎?」 我記得那時候我母親回答道:「但我們也從當中獲得愛不是嗎?所以之後才會很痛。」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似乎最近有點找到了。 會讓我們痛的原因不是在於愛別人,
avatar
Mizuna
2023-02-13
失去愛的親親。就是因為牙髓病源性鼻竇炎『小竇,你的牙齒怎麼了?』我看著牙科電腦斷層,那個微微隆起,頂破的屋頂。心中默默地想到,最近也太多這一類的患者了!​ ​說到小竇,他是我半年前,那個夜診最後一位,也是印象特別深刻的初診轉診評估病人。​ ​或許是元旦後的放假症候群吧,上個夜診還有點懶懶提不起勁的。​ ...​ ​ ​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2-06-26
失去過才懂得珍惜| 春嬌與志明 觀影心得原來愛情如此神奇,只要是曾經深愛過的兩個人,就算分開了都會留下些什麼在對方身上。透過這些線索也許可以找到那些當初互相缺少的,讓這份愛繼續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4-29
失去名字的海岸記得巴茲風岸這個美麗的本名,而不是外界所任意命名的天空之鏡,是對他最基本應該心懷的尊重。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2-04-22
失去親人,不一定只有悲傷的表情—大豆田永久子與母親之間的約定「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的人,是不會被好好珍視的。永久子想成為哪種人呢?能獨立生活的人,還是被某人珍視著的人?」​ 「雖然我一個人也沒問題,可是,我也想被好好珍視。」​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