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升過程的症狀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最近喉嚨很不舒服,但又不像是生病,這要帶領我看到甚麼呢
孩子,如你所想的,是揚升清理的一種表現。你的喉輪內部,在往更深層的次元有一個破洞,即使極為渺小,但仍然影響妳在地球肉體的運作。而這層能量的清理,將協助你更好的表達自己,協助你更寬容的將你想表達的內容,用讓周圍的人們能夠理解並同理的表達出。而這些都是為了讓你成為更好的管道,必經的一個過程。目前的狀況可能讓你有些不適,但過一陣子就會好很多。你可以持續自律的每天通過光的淨化,減緩你的不適感。
好的,今天開啟織女星的星門時,感覺到家人給我的能量,喉輪瞬間就不再疼痛搔癢。但是,親愛的大師,揚升的過程都會有這樣的不同的症狀嗎?我以為跟覺醒一樣,只是一個過程,有症狀的原因是我還沒有跟自己的靈魂校準嗎?
孩子,覺醒與揚升是兩種不同的狀態跟進程。覺醒,是你們開始覺察到自己不是眼前的自己,開始詢問我是誰的那一剎那。而經過一連串的追尋,如你之前經歷過的,當你們開始理解自己來自源頭,理解了自己為何來到地球,並且開始自律的為自己在地球的目的工作時,將開始進入揚升的階段。而在揚升的過程,因為你們的頻率會逐漸的提高,當內在靈魂的頻率逐漸外顯到三維世界時,你們的肉體將不再符合靈魂的需要,身體的DNA將重組,並且提供身體細胞更新的能量。這些細胞在更新的過程當中,會依造你的藍圖,以及目前進程所需優先度來做各種不同的汰換及生成。以你來說,你經歷過的有失眠,還有耳鳴的狀況,那些都是覺醒之前的過程。而之後你在逐漸追尋的過程當中,開始自律的執行自己的靈魂目的時,你的後肩頰骨中心點、你的腹部、你的腳踝,以及你的脖子等處,是否都有經歷過一些疼痛、痠痛的時候呢?那種由內部往外延伸出來的酸痛感,是你的細胞在更新的過程,那是由深處釋放許多不再服務於頻率提高的你所釋放出來的能量。這些曾經幫助妳在地球生活的能量,逐漸的因頻差的關係,離開你的身體。如同嬰兒離開母體,雙方都會有劇烈的不適感,而這些能量離開你的時候,也會讓你們有類似的症狀,表現在肉體就是各種的酸、痛,表現在情緒就是各種的低頻情緒,莫名的投射出來。
然而這些都是間歇性短暫的狀態,而你近期喉嚨的不適感也是。你想自我療癒卻發現無法找到以往幫自己療癒時的那些病氣或是髒氣,因為他們並不是你熟習的需要被清理的疾病的能量,而是過去的你的能量,正逐漸的離開,正在跟你的身體道別,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裡。
揚升的過程,有的時候比覺醒的過程還要稍微劇烈一些,但這時候的人類大多已有某種程度的智性及靈性,因此你只需要放輕鬆,讓自己過去的能量與現在的自己慢慢的道別,逐漸的歡送他們,讓他們回到母親的懷抱。而經歷過這些過程,你也將慢慢地改變自己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身體的強度也會增加,細胞經過大範圍的汰換後將成為全新的狀態,你的肌膚以及器官等,也將重新找回活力,變得更加有精神、有體力。
當然,還需要你控制你的小我,傾聽身體的聲音,搭配適合目前的你的飲食,比如現在的你,早上逐漸不再吃以往的漢堡、土司等,更渴望吃到新鮮的蔬果、現泡的可可等,即使偶爾吃糖,也讓你馬上感到身體不適。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你可以慢慢的體會、覺察,不需要刻意的去調整改變。只需要跟著身體的聲音,跟隨著他們的步伐,陪伴在他們身邊就好。你的小我也能跟著大家,一步一步地往上走。想睡的時候就睡,想吃的時候就吃,不餓的時候就不勉強進食,跟著身體的節奏,揚升的症狀就會減輕很多。祝福你,我親愛的孩子。
89會員
220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