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的神秘D槽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王太太結婚己經五年了,最近她覺得先生怪怪的,先生習慣坐在電腦桌上瀏覽電腦螢幕,有幾次王太太朝他靠近的時候,先生似乎都神情緊張地開啓新的網頁,狀似瀏覽新聞,有時還會唸出新聞標題,王太太感覺先生不知道在看什東西,她來了趕緊「收起來﹗」,活像她的四歲大兒子偷打電動,然後爸媽接近時,才手忙腳亂地「藏起來」,先生的動作,實在躲不過太太的「法眼」。王太太決定先生不在家的時間,看看電腦中的內容物有何異常?
王太太有一天去開電腦,發現有一個D槽上了電子鎖,當下覺得,先生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她,此時王太太決定用先生的生日當做密碼,試著解鎖,竟然可以開鎖,王太太就大膽點進去這個神秘上鎖的D槽,一看不得了,內容多是黃色成人露碼的影片與相片,有什麼強調「中出」的標題的啦‥等,此時王太太心神未定,心頭「蹦蹦蹦」的出現好幾個心中間題:
「我的先生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他一向給人愛妻愛家為小孩的老實人形像,怎麼會想看這些呢?
「我不能滿足他嗎?他已經有我了,為什麼要看這些?」王太太一直在回想,他們近來的性事,自己有做錯什麼?是有幾次自己帶孩子太累了拒絶他先生求歡,難道他就看這個來氣我是不是?
「他為什麼不找我一起觀賞?」我們的闗係情況居然讓他不敢跟我說,不敢找我一起嗎?
「看這個會花錢嗎?」,家中要養兩個孩子,正需要用錢,小孩不小心看到怎麼辦?如果這又要花錢呢?
王太太想著想著不由得有些火了,才生了孩子幾年,他就找其他女人。於是王太太透過介紹來把這些問題和情況問了問心理師。
心理師問了王太太和先生的關係狀況、釐清先生是否有無特定的性僻好以及房事的頻率有無名明顯異常。王太太苦笑道,「若我沒有去看D槽,我會以為我們兩人的關係狀況都很好﹗他並無表現出特別的性僻好,D槽中的影片照片也無特定的主題,之間的性生活也很不錯﹗」。但現在她不敢這麼說,而且她還會連帶覺得先生對她不專情了,最近先生也覺得她怪怪的。王太太說:「我該怎麼辦?」
各位讀者,如果您是王太太的話,該怎麼辦?
心理師聽了王太太上述的各項問題及問了上述問題後,首先清清喉嚨說:王太太,我先講結論,有很大的可能,妳的先生沒有變化,他還是妳原來妳的先生,妳不要過度擔心。比較重要的是,當妳知道此事後,會對妳心中造成衝擊!讓妳面對他時,多少會多一些想法,造成妳和他相處的疙瘩!」
「首先我們要知道男女心理不同,男生可以把想像和現實分得很開,就如同一個人心中對老闆不滿,在心中演示了上百遍拿水杯丟向老闆,但他在現實現場上還是對老闆恭敬有加。所以妳先生這些影片A片看起來只是存在他幻想的世界,不會真實地跑到現實上來,妳可以先不要大驚小怪,就我所知,太太再怎麼美麗,女友再怎麼漂亮,男友或先生仍可能會有「神秘的D槽」,因為那是一種幻想的投射,有點像是我們小時候幻想像自己武功很厲害,要有斗蓬就可以在天上飛行,但長大後,還是得和現實接軌。」
「現在的問題是妳是否可以接受妳的先生的幻想界?如果妳經我這說明後可以接受,不妨妳直接看訴他說,我在你電腦D槽發現勁爆影片和相片,你怎麼都沒邀我一請觀看,順便告訴我你怎麼想的或有什麼評論,不要擔心我,我只會聽,只想瞭解你這一部份,好嗎?」
相信先生會覺得暖洋洋的,因為他會覺得太太接受了他的陰影面積。
點擊有劃底線的字即可連結
160會員
267內容數
歡迎來到「穗波心理師」沙龍。這是一個「生活、家庭、愛與人生」的領域,關注親情、愛情、婚姻、家庭及人生議題,先祝福大家都能遇見幸福、圓滿伴侶關係及維繫家庭。 我是執業臨床心理師,歡迎對上述議題留言,讓我可以用心理學的概念與你討論,或提出建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你介紹自己,讓我有機會更認識你、一起交流成長,人生路上不寂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