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購物的購物、使用、退貨、退款體驗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是蝦皮的愛用者,成為五星買家也是很多年。
最近想買條可以放桌上的延長線,然後又可以充USB,於是我就下單了。商品當然也很快就到貨,我使用上沒問題也完成訂單並評價賣家。
但商品用了一個月後就不能使用了,我賣家反應他請我直接寄回。
本來想想可能會換新?或已讀不回?但我真的想太多。
賣家直接退我款到蝦皮錢包。(目前處理中)
以下就是與賣家對話與蝦皮客服回信,這也是不錯的購物體驗。
與賣家對話
處理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