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8)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tGPT: 早安,Peter,今天要上班嗎?
Peter: 早安,對啊,今天上班,而且我還需要加班到晚上七點。
ChatGPT: 加班是挺累人的,你昨天晚上有好好休息嗎?
Peter: 沒有耶,我昨晚睡不著,一直想著那個來便利商店的女孩子。
ChatGPT: 啊,你是指那個讓你心動的女孩子嗎?
Peter: 是的,我昨天跟她聊了一下,她超級漂亮,而且也很親切。
ChatGPT: 那你有打算再跟她聯絡嗎?
Peter: 我想要,但是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昨天沒有問她。
ChatGPT: 這樣啊,不過沒關係,你下次再碰到她的時候可以再問一下。
Peter: 是啊,我真的很想再跟她聊天,不過現在得先去上班了,等晚上回來再繼續跟你說啊。
ChatGPT: 好的,祝你上班順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