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見不錯的客人,PRO360達人網的客人素質蠻不錯!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周上班非常累,回家都很晚了,要一邊上班,一邊接案,是要有覺悟的,除了上班工作的壓力,下班接案客人的應對之外,還要有自我心理的建設及體立的維持,沒有體力真的是不行的,熬夜是經常的事了。
但這些令人身心疲勞的行進,當你遇到一位好客人時,那幾乎會全部抵銷。
上周,又在pro360達人網,找到一位新客戶,是時尚業的老闆。
我一打電話跟他連絡,是位女士,他的穩平的聲音。讓人覺得心安,講話的重點說明,非常明快,5分鐘就談好了拜訪細節了。
通話後過了兩天,我去拜訪了這位時尚業的女老闆。
談30分鐘些許,我非常感恩,因為我又遇見了一位好客戶,又是一位信賴專業的企業家。他們要進行的服務,是做一個有質感的時尚網站。
這當然是我的強項,但收集資料要花很多時間,最近上下班~真的累了點,我就順道說了我需要時間,因為最近真的勞累,老闆可以體諒,說給我3個月時間....
我的本意是延幾天,但他順口的一說,讓我倍感溫暖。
二話不說,訂金也給我了。
所有的勞累,都值得了。
感謝PRO360,感謝信賴專業的老闆們。
方方正正不緊張
方方正正不緊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