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小浪漫46-一根吸管的溫度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時間早了,我都會習慣先到最近的便利商店坐坐,順便讓自己靜一靜,調整心情。
反正喝飲料不是目的,順手拿了最便宜的飲料就到櫃台結帳去了。
結完帳後,櫃台的小姐抽了一根養樂多吸管遞給我。
我有些茫然的看著她。她笑著說,這吸管掉了。我才恍然跟她說謝謝。
想起上次類似的情況,坐著大半天的我直到要喝飲料才驚覺沒有吸管,跑到櫃台跟店員要吸管的情形,真的有些尷尬。
有時生活的意外,就是讓另一個人看見自己真心的時候。
願意的細心和附上的笑容,就像掛上太陽一樣,會溫暖一個人的一整天。
2會員
88內容數
這個城市有些小地方,值得多看一眼。有些記憶,也值得一再回味。在這浪漫的城市裡生活,需要一點重量,需要一點質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