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章十四 關係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謝謝你了,多少錢我給你吧。」若雲接過他的飲料,但就這麼白拿別人買的東西也挺讓人過意不去的。 那人只是笑了笑後回到座位說:「不用,就當請妳喝了。」本來就有感謝她的想法,剛好藉著這次機會說了。 「這段時間辛苦了。」若雲邊開飲料邊說,她說的是各種意義上的事,這段時間發生太多事,不止學校,還有他們私人的事。 那人沒有說話,只是輕笑了聲後說:「沒什麼,都是人生要經歷的過程罷了。」隨後接過她手中打不開的瓶子將它打開。 「妳跟他還好嗎?」此話一出,若雲喝飲料的動作便停了下來,她沒想到過了這麼久這件事還會被提起。 「我也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若雲放下手中的飲料,回想和他的所有回憶。 從兩人認識到現在,哭過了,吵過了,歡樂有了,告白做了,把話說開也做了,她也不知道兩人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走到今天這一步。 「當初是我的錯,才有了第一次的冷戰。」若雲緩緩的說著,那人也只是在座位上靜靜的聽著。 若雲接著說:「我們現在的關係,實在說不清是誰的錯。」從前的她可以冷靜面對所有事,好像任何事都難不倒她。可當她遇上感情事,甚至是遇上他,她卻總是最不知所措、最衝動的那一個。 「妳想怎麼做?」聽見這話的若雲愣住了,除他之外,面前這個人是第二個詢問她意見的人。 過了會她才出聲回應:「說真的居傅,你不用對我這麼好。」不論是出於友情,還是出於其他感情,在她眼裡看來都是沒必要的好。至於為什麼,只有她心裡最清楚。 「不用想怎麼回報我,我只是做了我想做的。妳要知道,我是自願的。」居傅說話時她只是盯著看,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就是這樣我才不希望你幫我。」若雲坐回座位上,她心中好多想法想說,可她最終還是選擇閉上了嘴。 居傅將一張紙條放到她桌上說:「明天下午三點,我等妳。」若雲將紙條打開,原本還想說什麼,上課鐘卻響了,她只好打消這念頭。 要不是因為有人約,美好的假日時光她才不想出門,平日上課已經夠累了,還要出一趟門處理事情實在太麻煩了。 「......為什麼是這裡」看著面前的店鋪,因為自己是路痴所以從來不記地址,可她沒想到是這裡。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