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記住那美好的片刻就好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中要放些什麼?記憶力太好的人什麼都記得,但什麼都記得真的好嗎?
這些年我一直問我這個問題,漸漸的,我覺得記住那美好的片刻就好了。
老爸總和我說:小時候阿公常常騎腳踏車載他去釣魚,那父子相處的時光是他最快樂的回憶。
老媽常和我說:小時候下課,在日式宿舍黃昏的長廊上,外公邊泡茶邊陪她寫作業。那是她最美的回憶。
記得在那下雨的午後,經歷孔顧問炮轟,任老師那句安慰的話:Udall 你很會寫文章鼓勵團隊喔!
公司成立時,我們喝光餐廳所有的紅酒,和黃董抽菸。他送我一只有LED燈的海豚防風打火機,和我說:在新竹要用這種,煙才點得著!
在美商時,老闆和公司AE處長的諄諄教誨。在會議上和老美吵架,他跑來告訴我:Udall,會不是在會議上開的。是開會前就要開完!
中國的兄弟送我出公司,一隊人哭成一排。公司副總如姊弟般的照顧,在激烈的鬥爭中保我安全下莊。
十幾年的老長官和我說:Udall ,漂泊這麼多年了,你也該有自己的事業了!
人生很多回憶,記住那美好的片刻就好!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