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7我有了方格子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像是從兩三年前就說要創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來紀錄生活,結果拖到今天才來辦一個方格子帳號,但本來是想要創痞客邦的說╮(╯▽╰)╭
後來看到方格子感覺不錯就有了帳號(哈哈,做一件事真的要有一股衝動才行!
今天是第二次去校內工讀,真的超開心,因為我投了一年的履歷都沒有被回覆,本來以為今年應該也石沈大海了吧,沒想到今年竟然有回應,收到回覆的當下不管我還在上課,我就忍不住開心的心情,一直在教室裡偷笑,有回覆的感覺只能說好爽!!!
我的工讀內容是假日管理體育室,就是假日球隊們會來練習,然後幫他們開門或拿東西給他們,不然就是在體育室打雜,我早上剛到體育室時,就過去打開澆花的灑水器(老師的小天地,卻沒有半滴水灑出來,後來就發現是體育室不知道怎麼了全部沒水,老師就讓我把每個廁所門貼上沒水的公告,正當我準備紙要拿去貼時,我聽到了廁所門的聲音,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對那位同學有點抱歉,我好像要再早點阻止他的,好加在後來老師叫來學校的修理伯伯,經過修理伯伯的ㄎㄧㄎㄧㄎㄡㄎㄡ,水終於來了(撒花,我也把我的饅頭夾蛋吃完了!這時突然碰一聲,有位同學把剛裝好的水壺全灑在地板上了,我連忙拿著拖把要把水拖乾,那位同學也不好意思地讓我把拖把給他,心裡覺得這同學真不錯,接著我又去做些雜事,我把體育室裡不知道放多久的一大籃號碼衣搓搓揉揉的全部洗掉,又去關了好幾次鐵門,不知道哪個人一直去開那扇門,我還囑咐過球隊裡的隊員幫忙告知其他人不要走那裡,那扇門又重又卡,我使勁全力去推它拉它,費盡千辛萬苦才把它鎖好,我的骨頭感覺都要散了⋯
雖然今天有點辛苦,但還是覺得很不錯,因為我終於可以利用自己假日空閒時間賺取生活費了,而且其實沒事的時候可以看書或是滑手機(˶‾᷄ ⁻̫ ‾᷅˵)
































































































































































































































































































































































































































































柚籽
柚籽
目前只是一名學生,對未來有高度的憧憬,希望每一天都能開心度過,我把日常給紀錄下來,不管是快樂還是難過都能夠被記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