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以愛為核心的《關於我和鬼變成親人的那件事》完全征服我心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雨非一直都很喜歡也支持國片,228 連假和女兒最想看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親人的那件事》,有兩大男神演出耶(不好意思,連特別演出的也是男神,不不不!我跟女兒絕對不會承認我們是衝著帥哥來看這部)!完全是因為大受好評,題材新鮮又有趣引起我們母女倆的興趣!
圖片來源《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照
一開場的恐怖古厝鬼魅氛圍,真是令人驚嚇,這是一部講述不信邪也很討厭同性戀的警察搜証時無意間撿到一個紅包,而必須與剛往生的同性戀冥婚的故事,從古至今充滿爭議的冥婚開始,更從男女戀演變成可同婚男男戀發展,許多禁忌話題都用輕鬆、灰諧、趣味在此片一覽無疑;透由劇情表達所有刻版印象的貼標籤,片中對直男、死 gay 及花瓶的定義有了新見解,其實都有不為人知且心酸的堅持,進而破除這些外顯的表象,差異不該是歧視的理由,不理解才會,對於家人間說不出口的愛,總是用強硬態度不明就裡的反對,其實還是把話說清楚才能不留遺憾,而阿嬤在劇中對已逝愛孫無條件的支持與愛令人感動不已。
原來此片是《當男人戀愛時》的原班製作團隊,再度完美呈現,是由電影短片《保全員之死》獲得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獎導演程偉豪執導,演員陣容更是厲害,有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炎亞綸、蔡振南、王滿嬌、庹宗華、馬念先都是當今超強硬底子演員,以往令人害怕的附身在劇中用精湛演技切換笑到捧腹,看男神搞笑又罵髒話就是顛覆帥哥想像非常過癮,喜劇元素結合鬼魅話題讓人又驚又喜,最後因為家人間的愛與包容感動到哭;驚險的飛車追逐衝撞及槍戰一整個氣勢不輸好萊塢,時不時也會被鬼嚇到,猶如乘坐雲宵飛車一路驚喜不斷。
圖片來源《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照📷
以往影片最容易置入性行銷商品,此片中置入的是對人的關愛、浪犬與環保議題,令我很是喜歡,默默的我會想用環保餐盒及環保杯(不然鬼男主角毛毛會隨時隨地出來罵你),更要主動參與環境保護無論是出錢還是出力,喚醒更多人意識到地球只有一個的危機感;鬼男主角終究只是要一個安定的愛,無論什麼身分,每個人都平等擁有愛,不忠誠的那一方才是問題的根源。
一直以來進戲院都捨好萊塢選國片,看到了國片不斷進步不斷創新題材,看演員們飆演技太精彩,國片就是我們熟悉的語言及場景,集結成多元素、正議題、愛與被愛的糾葛,成就了這部讓人笑翻又引入省思又感人熱淚的2023最佳電影,大力推薦給大家,絕對值得走進戲院放鬆愉快度過2小時歡樂時光!
圖片來源《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照📷
圖片來源《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照📷
謝謝您來看此文章,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分享,非常感謝您!您的支持對我來說很重要! 歡迎大家追蹤加好友喔!更歡迎喜歡天馬行空想像、喜歡閱讀、喜愛文字及寫作的你 / 妳一起加入"薯幫"喲!太空漫遊的雨非,需要神奇夥伴 快邀請好友一起加入 $ Potato Media$  的元宇宙世界 掃描 QR Code 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推薦碼:je90Inu4z (加入請務必用我的推薦碼喔!)或按 $ 這裡$  加入喔!
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雨非
雨非
因為喜歡文字而開始寫文,人生近50+沒被好好記錄下來的日子似乎愈來愈模糊不清,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許多被值得紀錄與回味的事,藉由寫文療癒自己也帶給他人共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