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婚、同志、靈異、警匪、愛情全包】《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一部驚喜連連的電影綜合體!

這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真的很特別啊!故事是講一個直男刑警吳明翰無意間撿到一個紅包,然後不小心與一個同志男鬼毛毛結婚了。吳明翰只想擺脫這個死GAY,但是卻要幫他完成生前的遺願。這個電影將古老的冥婚習俗,和現代的婚姻平權結合在一起,然後還加上了環保議題、飛車追逐、搞笑喜劇、同志愛情、靈異驚悚、警匪動作、親情催淚等等,真的是看一部抵三部!
這部電影真的很大膽,很成功地將不同的元素結合在一起,絕對是前所未見的「電影綜合體」。這部電影不只是一部喜劇或愛情片,還融合了很多不同的風格,但是這部電影的每場戲都沒有敷衍了事,每個細節都很用心。有時候電影的轉折會讓觀眾的情緒跟不上,但是整體來看已經處理的面面俱到。每種色彩在片中都能恰如其分,就像一道彩虹。
這部電影很好地呈現了性別議題和婚姻平權,同時也傳達了環保的重要性。不只是單純的愛情故事,還有警匪動作和靈異驚悚元素,真的是一部非常綜合的電影。這部電影不僅具有創意,也具有深度,值得一看!
要寫出這樣一部充滿創意的電影,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任務。要結合不同的元素,又要避免讓觀眾感到斷裂與突兀,需要非常謹慎的安排和設計。如果沒有仔細考慮,可能就會變成一鍋隨意加油添醋的大鍋菜。
這部電影的製作團隊做得非常好。他們將每個元素都融入到故事中,使每個情節都相互聯繫,整部片看起來非常有條理和完整。加上演員的出色演技和動作場面的刺激,這部電影真的是值得一看的好作品。
最後,這部電影不僅令人大笑,也令人感動。雖然它充滿著各種不同的元素,但最終仍然呈現出一個感人的故事,使觀眾深深地被打動。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這部電影,我強烈推薦你去看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9內容數
無論是喜歡煮飯還是喜歡美食,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廚藝高手!我們提供最新鮮的美味食譜,讓你能夠輕鬆做出各種美食,無需去餐廳。我們的食譜包括簡單易做的家常菜和精美的料理,適合各種口味和飲食要求。無論是素食主義者、肉食愛好者還是喜歡甜點的人,我們都有適合你的美味食譜。跟著我們,你可以輕鬆煮出家常美食和料理,成為一名廚藝高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怪談|日本也有冥婚?罕見地方習俗與至死不渝的愛戀提到喪葬儀式中的「冥婚」習俗,或許大家都會聯想到如果在路邊撿拾紅包,會和鬼魂締結婚姻的印象。但其實這種死後結婚的習俗,並不僅僅存在於台灣,在日本自古也流傳已久。那麼日本的冥婚習俗和台灣有哪些不同呢?又有哪些危險禁忌需要留意?
Thumbnail
avatar
Abigail
2024-04-07
同志冥婚只出現在電影?錯!這個國家早就做過了。不知道有多少人看握《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這部電影。電影中大膽的將冥婚與同志主題結合,但其實早在2017年,法國就出現過一起同志冥婚的案例。
Thumbnail
avatar
金麟生命
2024-03-07
明天你要嫁給我啦~日本冥婚的禁忌與都市傳說約莫在好幾個月前介紹過台灣的冥婚習俗,但其實冥婚並非中華文化獨有的,離台灣最近的日本也有冥婚的儀式。目前有在執行冥婚的地區包括日本東北以及沖繩,本文要分享的是一個山形縣的冥婚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金麟生命
2024-02-22
這一輩子我欠你,如果來生還能夠繼續-冥婚的神祕色彩。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揭開了冥婚的神秘面紗。冥婚又可稱為配骨、陰婚、鬼婚或靈婚。冥婚的對象不是人,而是過世的亡者。又可分成生者配逝者或兩名逝者這兩種形式。
Thumbnail
avatar
金麟生命
2023-10-24
怕Gay更怕鬼的他,要和男生冥婚了──《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直男癌末期的警察吳明翰(許光漢 飾)在追查毒品案的過程中撿到冥婚紅包,對象是因車禍死亡的同性戀毛邦羽(林柏宏 飾),被迫接受冥婚的吳明翰為了擺脫毛邦羽,必須完成他的遺願助他投胎,過程中卻發現,造成毛邦羽死亡的車禍並不簡單。 ※絕※對※有※劇※透※ 期待有直男被掰彎情節的朋友,可以先把期待拋掉,儘
Thumbnail
avatar
我就隨便看看
2023-08-19
【職場讀書人看電影】四星推薦!同婚遇上冥婚 創造台灣同志電影新高度—《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儘管主要賣的還是親情梗,卻因為演員們的精彩演出,讓它成為近期最熱門的台灣電影,上映首日就登上全台票房冠軍,相信也讓不少觀眾(包含本人我)在影廳內又笑又哭,心情起伏大到看完覺得好累(?)。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2-24
冥婚七天-最終都是我不好,我的前世這麼笨
Thumbnail
avatar
小葉133
2022-09-03
冥婚七天-4-(第4篇共5篇)這藥是娘娘賞你的!
Thumbnail
avatar
小葉133
2022-09-02
冥婚七天-3-(第3篇共5篇)主子開心你就開心,主子不開心你就得讓他開心
Thumbnail
avatar
小葉133
2022-09-01
冥婚七天-2-(第2篇共5篇)即將為您停在18層地獄,祝您今天順心。
Thumbnail
avatar
小葉133
2022-08-31